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斩获2019德玛西亚杯独播权!看巅峰赛事,尽在斗鱼直播

2019-02-27

告别了S8赛季,新一轮的战斗号角也已吹响。2019年,斗鱼除了将继续和大家一起见证LPL春季赛、MSI、LPL夏季赛、2019全球总决赛、全明星赛等大型赛事外,还获得了2019德玛西亚杯独播权以及2019LDL独家直播权!

2019LDL春季赛目前正在进行中,2019德玛西亚杯也将在今年12月拉开帷幕!

2019德玛西亚杯斗鱼官方直播间:

https://www.douyu.com/288016

2019LDL春季赛斗鱼官方直播间:

https://www.douyu.com/705690

https://www.douyu.com/4585535

斗鱼斩获2019德玛西亚杯独播权!看巅峰赛事,尽在斗鱼直播

德杯作为一项竞技游戏大型赛事,汇集了国内两大联赛(LPL和LDL)的顶尖战队,这些顶级战队将朝着唯一的德玛西亚冠军奖杯发起冲击,短期的赛程使得每一场比赛都至关重要,在这个赛场上老牌豪门队伍和新军队伍都需要时刻戒备。18年的德杯夏季赛和冬季赛都为我们带来了惊喜,RNG战队和IG战队分别在这两场比赛中卫冕冠军, 侠盗勇士RW和重建之后的TOP战队也分别在夏季赛和冬季赛中有了不俗的表现,冬季赛中TOP接连战胜夏季赛冠军RNG、世界冠军IG6一路杀入冠军争夺赛,给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赛事内容。2019年德玛西亚杯又会有哪些新军队伍能够突出重围?我们一起期待!

2018年LDL联赛中也诞生了一支优秀的新军队伍SDG,目前这支新秀队伍在2019LPL春季赛中也击败了劲敌拿下四胜。2019年的LDL春季赛正在进行中,斗鱼将全程直播本次LDL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本次LDL联赛将给我们带来的惊喜!

斗鱼斩获2019德玛西亚杯独播权!看巅峰赛事,尽在斗鱼直播

精彩的比赛总是能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斗鱼也将致力于给大家带来更丰富的赛事内容,锁定斗鱼直播一起见证精彩!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6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