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英伟达为游戏主播免费升级显卡

2019-02-26

英伟达全新发布的GeForce GTX 1660Ti显卡,其内置的图灵架构对电脑游戏直播有着额外的技术加成。通过最新版的OBS或者不久之后将会实装在斗鱼直播客户端内的NVENC编码技术,游戏直播在实际表现上会有15%的画质提升(视不同游戏会有差异)。

斗鱼联合英伟达为游戏主播带来免费显卡升级

为了让斗鱼主播能够第一时间体验到GeForce GTX 1660Ti作为直播起步显卡的品质,斗鱼联合英伟达为高达250名游戏主播提供免费的显卡升级计划:

- 本活动限定电脑游戏主播参与

- 参与申请的主播应有一定开播时长和粉丝积累,英雄联盟和绝地求生类目5万+粉丝,其他电脑游戏类目2万+粉丝

- 本活动报名链接如下,也可扫描二维码参与报名

http://nvidia.h5.frpf.cn/app/

斗鱼联合英伟达为游戏主播带来免费显卡升级

- 本期活动报名人数250人,先报先得,报满为止

- 报名主播需要信息真实可信,组织者会复核资质

- 报名主播提供的联系信息仅用于快递发货、售后保障以及活动信息发送

- 参与活动的主播有义务在收到显卡后拍照并在鱼吧发帖展示,证明活动的真实性

- 显卡品牌随机发放,品牌商会承担正常质保(参考显卡包装盒信息)


显卡外观参考:

斗鱼联合英伟达为游戏主播带来免费显卡升级

官方直播间地址:

https://www.douyu.com/GeForce


品牌厂家标识如下(华硕,七彩虹,耕升,影驰,技嘉,映众,微星):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