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NGA怪物猎人新春斗技大赛来了

2019-02-26

斗鱼&NGA怪物猎人新春斗技大赛来了

由斗鱼和NGA玩家社区联合举办的怪物猎人新春斗技大赛重磅来袭,欢迎新老猎人们奔赴战场炫技打怪,海量现金待瓜分,更有签约机会召唤你!


一、活动时间:3月4日-3月31日;


二、活动版块:单机热游-怪物猎人;


三、报名方式:

唯一官方报名群:690899804,进群后修改群内昵称为斗鱼ID+直播间号,由队长填好群内报名表,发给群主即可。


四、活动详情:

1、本次活动平台不限,每日比赛时间为晚上8点-晚上11点,怪猎版块主播壳中幽魂(直播间号326138)将全程解说本次比赛;

2、采取双人报名形式,比赛分为周赛,月赛。周赛冠军/亚军将可以参加月赛;

3、参赛选手在指定时间内挑战斗技场任务,每队选手有2次挑战机会,取挑战中的最快成绩作为最终成绩;

4、每天晚上分组进行比赛,周一到周五进行预赛,每天成绩最好的两队选手晋级周决赛。每周六进行周决赛,3月31号晚上进行最终决赛。


五、活动奖金:

周赛冠军队伍:1000元

周赛亚军队伍:500元


月赛冠军队伍:2500元

月赛亚军队伍:1500元

月赛季军队伍:1000元

附:奖金均为税前,活动结束后7个工作日内公布获奖名单,30个工作日内进行奖金发放。


六、注意事项:

1、每位主播只能代表一个队伍进行比赛,如果发现参加多个队伍的比赛,则取消成绩;

2、周赛未出线的主播可以继续报名参加下周的比赛,直到成功晋级月赛为止,已晋级月赛的主播则不需要参加接下来的周赛;

3、参与比赛的主播需在斗鱼全程进行直播,开播版块为怪物猎人版块,并保留直播录像,另一位搭档需要保留比赛录像,并上传至斗鱼视频站以供备查;

4、比赛过程中全程禁止使用爬树弓以及段差攻击;

5、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具体赛程安排:

3月4日-3月9日  斗技场苍火龙

3月11日-3月16日 斗技场眩鸟

3月18日-3月23日 斗技场土砂龙

3月25日-3月30日 斗技场岩贼龙

3月31日 自由任务-指引明路的苍蓝星


其中,31号决赛将采取TA规则(无衣装,无牵制道具,无猫火,无人火,无环境要素,禁止不屈,禁止中途更换装备和道具,禁止空战和段差打法 ),禁扩散、禁渣渣辉的金贼弩。如果月赛有PC选手,那其余主机选手需参照PC当前进度进行配装。


此外,斗鱼主机游戏区《怪物猎人》直播版块,主播招募火热开启!海量福利送不停,优秀主播更可获得斗鱼官方高薪签约机会,期待各位老猎人的的精彩表现!报名链接:https://www.douyu.com/member/anchor/recruit_detail?id=1134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