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炉石开工福利大放送

2019-02-26

致斗鱼炉石传说板块水友:

2018年,我们一起携手走过无数日日夜夜。那些精神抖擞,陪伴主播不上传说誓不罢休的夜晚;那些因为熬夜,无精打采。强撑着精神,也要支持主播的早晨;那些手指光速,狂打666的激情午后。

为此我们准备送出价值20W的答谢礼物,为了致谢2018年的陪伴,也为了牵手2019年的你们!

活动内容:

参与主播:狗贼、啦啦啦、涛妹、异灵术、刘飞儿、秋日

活动时间:2月26日-2月28日,每天两名主播在直播间不定时开始抽奖,将持续3天。


活动奖品:

iPhone XS Max 64G、iPad mini、华为mate20Pro、樱桃CHERRY8.0机械键盘、Apple Airpods蓝牙无线耳机、Ikbc樱桃轴机械键盘、罗技G502游戏鼠标。


活动须知:

1. 活动期间,实物奖品涉及采购,发放周期比较长,我们会于抽奖结束后的30工作日内尽快发放给您;

2. 所有的奖品均可选择折现,折现用户需提交:银行卡号,以及身份证相关信息,我们将会以银行卡转账的方式快速发至您的账户中;

3.中奖后请勿将您的斗鱼、银行卡号、游戏等账号密码泄露给其他人,谨防诈骗;

4.本活动禁止一切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其中奖资格;

5.具体抽奖以直播间抽奖为主,活动解释权为斗鱼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