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独播SLI Minor DOTA2本赛季第三个乙级联赛即将打响

2019-02-25
斗鱼独播SLI Minor DOTA2本赛季第三个乙级联赛即将打响 

StarLadder和ImbaTV联合举办的SLI Mionr是2018 – 2019赛季的第三个乙级联赛,该比赛将于2019年3月7日至10日举行,八支参赛队伍将对30W美元的总奖金和500分的DPC积分发起争夺。同时根据新赛季的规则,本次MINOR的冠军还将获得第三个MAJOR梦幻联赛S11的参赛资格。

此次八支队伍分别来自六个赛区,其中CIS与中国赛区分别各有两支战队,其余4支战队则分别来自北美、南美、欧洲及东南亚赛区。

斗鱼独播SLI Minor DOTA2本赛季第三个乙级联赛即将打响 

3月7日到310日,斗鱼直播将会全程独家给大家直播此次SLI MINOR的比赛,此次赛事分为小组赛和淘汰赛两个阶段,小组赛为GSL赛制,每组两胜的队伍晋级淘汰赛,淘汰赛为四强单败BO3赛制,总决赛为BO5。

分组详情及每日赛程及战报请关注新浪微博@-ImbaTV-和@斗鱼DOTA2,同时板块内各大人气主播均会进行赛事解说,期待中国战队在此次比赛上能打出亮眼的成绩!

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19002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