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剑网3斗鱼杯圆满落幕 水慕空山摘冠

2019-02-25

首届“《剑网3》斗鱼杯竞技争霸赛”经过一个月的激情鏖战圆满落下帷幕。“水慕空山”战队一路过关斩将,从败者组逆袭夺得首届剑网3斗鱼杯竞技争霸赛总冠军,“月照清风”、“淡酒三杯”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醉雨话禅”、“扶摇”、“你还怕点我不正常”分获四至六名。

首届剑网3斗鱼杯圆满落幕 水慕空山最终摘冠

海选赛程开启到线上赛程的一个月间,我们见证了16支战队从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有首次亮相的新人选手,也有实力不凡的人气战队,但无论是新队还是侠士们的老朋友,他们都以高超精湛的技术以及赛场中诸多惊艳表现,为我们展示了何为“拼搏”!而在最终的决赛中更是如此,由败者组一路过关斩将的“水慕空山”与老牌强队“月照清风”为我们带来了一场颇为精彩的巅峰对决,最终“水慕空山”略胜一筹,夺得了本届斗鱼杯的桂冠!能够杀入最后的决赛,每支队伍的实力不言而喻,在这荣耀的背后与两支队伍稳扎稳打的对战心态、非凡的团队默契、过人的实力及长久的努力与训练是息息相关的!永不言弃、所向披靡,是电子竞技的魅力所在。感谢所有参赛战队、选手的付出与努力,也期待他们在后续赛程中能带来更多精彩绝伦的表现!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6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