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男神女神齐聚刺激战场 新年花样不断! 演员王美人刺激星专场来袭 组队直播欢乐不停

2019-02-22

她是《老九门》中唯一女性当家的霍锦惜,她是《S.C.I.谜案集》里冻龄御姐,颇具商业头脑面对感情奋不顾身的白磬堂,极致果敢,还是《我的青春也灿烂》北京大妞儿真性情的臧茉莉。

多变的她是刺激战场星女神——演员王美人

男神女神齐聚刺激战场 新年花样不断!

美人人如其名是刺激战场颜值女神,热爱电竞游戏的她居然还拥有自己的友谊“战队”,星专场当晚她的战队将新加入斗鱼主播dy喜之狼,火花不断!

当晚,美人将随机抽取弹幕中的你进行组队对战,还有机会获得刺激战场珍惜CDK。

时间:2月24日19:00——21:00

斗鱼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4320170

精彩不断,等你来看~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