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英伟达GTX 1660Ti发布斗鱼全程直播

2019-02-21

北京时间2月22日22点,来自媒体、游戏主播、游戏公司、科学产品、DIY装机等各个领域的大咖齐聚英伟达直播间,在2223日进行长达12小时的直播,全面玩转英伟达新品显卡GeForce GTX 1660 Ti。

直播时间:2月22日-23日

直播房间:https://www.douyu.com/geforce

10位大咖齐聚 12小时直播测评GeForce GTX 1660 Ti - DouyuV(1)240.png

一.专业媒体测评

2222:00,作为国内Top IT媒体太平洋电脑网(PConline)与电脑吧的科学产品大咖肖自成、翼王共同解读GeForce GTX 1660 Ti参数、性能、游戏体验、功耗、价格等各方面的问题。8家AIC的GeForce GTX 1660 Ti首次齐聚PConline,科技大咖们也将逐个开箱揭开它们的神秘面纱。

10位大咖齐聚 12小时直播测评GeForce GTX 1660 Ti - DouyuV(1)414.png

二.游戏体验

对于玩家最关心的问题一定是:GTX 1660 Ti玩游戏爽吗?装机什么配置性价比最好? 23日中午12:00开始NVIDIA产品经理将与8位大咖开启精彩的10小时不间断直播。明星嘉宾包括:《是大腿秀》节目主持人甄一一、逆水寒顶级解说羽大炮、PUBG Kakao服顶级选手80GOD。他们将用6小时的时间现场体验《逆水寒》、《PUBG》、《APEX英雄》等热门游戏。

10位大咖齐聚 12小时直播测评GeForce GTX 1660 Ti - DouyuV(1)608.png

三.装机秀

游戏体验结束,来自名龙堂、京天华盛、大明海、GOF等4位装机大咖会以实际案例告诉大家如何配置一台能够胜任吃鸡和直播的电脑。4位装机大咖将为用户打造各种风格的GTX 1660 Ti DIY主机,从显卡升级到性价比再到轻奢。满足水友对主机的所有期待。

10位大咖齐聚 12小时直播测评GeForce GTX 1660 Ti - DouyuV(1)742.png

四.主播福利:升级显卡活动

在活动中,NVIDIA将特别提出将会和斗鱼直播平台合作,为总计约250名PC游戏主播升级到最新的1660Ti显卡,让中国的游戏主播体验到NVIDIA Turing™架构对直播推流的科技加成,达到更好的直播质量!

10位大咖齐聚 12小时直播测评GeForce GTX 1660 Ti - DouyuV(1)864.png

从224日到3月1日,6家AIC厂商(华硕、技嘉、七彩虹、微星、索泰、影驰)将分别在自己的频道对GeForce GTX 1660 Ti进行直播介绍,延续1660黄金周活动,欢迎大家前去围观!


直播间地址列表:

https://www.douyu.com/GeForce

https://www.douyu.com/622787

https://www.douyu.com/1945025

https://www.douyu.com/6158025

https://www.douyu.com/886837

https://www.douyu.com/2482148

https://www.douyu.com/968331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