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全境封锁2》3月1日公开测试全程直播

2019-02-19

在紧接着刚刚落下帷幕的独享测试之后,育碧宣布《全境封锁2》将于31日至34日在Xbox One(包括Xbox One X)、PS4以及PC平台启动公开测试活动。届时斗鱼《全境封锁》版块也会为广大观众带来最新最全的开放测试直播,想了解更多《全境封锁2内容敬请关注斗鱼《全境封锁》版块!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g_qjfs

QQ截图20190219160030.png 

《全境封锁2》将于2019315日全球发售并登陆包括XboxOne X在内的Xbox One平台,PS4以及PC平台。


Massive Entertainment领衔并与育碧全球的7大工作室联合研发。得益于前作的帮助,《全境封锁2》是开放世界在线射击RPG游戏的又一次进化。游戏背景设定在致命病毒在纽约城散播的7个月后,而玩家们将被带到支离破碎的华盛顿特区,世界正处于崩坏的边缘,而人们正面临着人类史上最大的危机。作为一名经验丰富的特工,玩家们将是与敌对阵营争夺城市控制权,对抗的社会完全瓦解的最后希望。如果华盛顿特区最终失守,那么整个国家也将陷落。在聆听和学习了2年多来自《全境封锁》玩家社区的反馈之后,《全境封锁2》将为玩家提供更为充实的战役,有机地形成游戏最终的结局,为所有类型的玩家创造一个有凝聚力,充满意义的游戏体验。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