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CF一哥白鲨入驻斗鱼 三亿玩家集结啦

2019-01-29

作为近十年来最成功的国产FPS游戏,穿越火线曾聚集了数千万的广大爱好者,巅峰时期“三亿鼠标的梦想”的口号代表了其玩家群体的庞大规模。而在其中,有一名选手作为公认的“CF一哥”,无论是职业选手时期,还是在主播时期,都在CF玩家中拥有着超高的人气,他就是白鲨AyoM

CF一哥白鲨入驻斗鱼 “三亿玩家”将再度集结直播间

穿越火线形象大使、穿越火线终身荣誉会员,穿越火线官方解说...白鲨几乎是官方和粉丝们共同公认的CF代表人物。曾经是一名职业选手的白鲨,几乎赢得了赛场上的所有荣誉——腾讯嘉年华全国总冠军,冠军杯全国总决赛总冠军 CFS超级联赛全国冠军,CFPLS1冠军。在退役后他也没有离开职业舞台,而是转型成为了解说,白鲨在解说中不仅能够从选手动作上分析出该选手临场的想法意图。作为曾经最出色的指挥,他同样能临场看透双方队伍的战术安排,会即时给观众们分析战术的利与弊和关键点,这也为他继续提高着人气。

CF一哥白鲨入驻斗鱼 “三亿玩家”将再度集结直播间

近日,白鲨入驻斗鱼的消息也是第一时间吸引了众多直播粉丝的关注,斗鱼官微也通过一则“神秘游戏大咖”的预告,宣布了这位“CF一哥”的到来。而通过评论不难看出,白鲨不仅受到大量粉丝的喜爱,在CF官方眼中也是牌面十足,穿越火线官方微博也充当了一次粉丝头子,对白鲨的入驻表示祝贺。

CF一哥白鲨入驻斗鱼 “三亿玩家”将再度集结直播间

对于这样一位重磅级的主播加盟,不少玩家自然是对白鲨的首秀充满了期待,毕竟斗鱼直播作为各类游戏直播“一哥”的汇集地,向来是少不了争议和话题存在。例如时下当红的DNF一哥旭旭宝宝、王者荣耀一哥张大仙、DOTA2一哥YYF,甚至是传闻中即将加入斗鱼的英雄联盟一哥PDD,都是玩家们日常热议的对象。特别是与目前斗鱼最火的旭旭宝宝对比成为了吃瓜群众们的新看点——来自于同一个前平台,CFDNF的多年对抗,究竟白鲨是否能像旭旭宝宝一样迅速获得斗鱼观众的“芳心”,值得期待。

当然对于白鲨的许多粉丝而言,首秀的内容远比与其他一哥们的相比较更令人期待,除了将在CF战场再次展现强悍的技术外,白鲨是否还会在斗鱼首秀中秀出其他才艺,或是壕气送出大量福利呢?相信这也是众多粉丝们关注的一点。


CF一哥白鲨入驻斗鱼 “三亿玩家”将再度集结直播间

据爆料,21日当晚白鲨将在直播间中抽出价值高达50万的奖品,可以说是相当壕了,大主播的气场势必会吸引不少的观众前来,或许会创造当日斗鱼最高人气的直播间呢。

CF一哥白鲨入驻斗鱼 三亿玩家集结啦

而据斗鱼贴吧中网友爆料,斗鱼官方也对白鲨入驻十分重视,给到了728”三位数的房间靓号,这在斗鱼一般来说是只有及其重量级的主播入驻才享有的权益。看来这位“CF一哥”的首秀也将成为近期斗鱼最大的看点之一,你们是否有同感呢?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