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会议2019,火热来袭!

2019-01-25

日本电竞大会“斗会议2019”是全球著名的游戏、电竞盛会,本次“斗会议2019”将于1月26日至1月27日正式开展。不同于TGS的是,“斗会议”是更为偏向电竞项目的展示,包含大乱斗SMASH比赛在内的各大游戏比赛,精彩一触即发!

 

斗鱼直播将派出四位明星主播阵容前往日本参加本次电竞盛宴,他们分别是:主机区“女司机”甜心战士(房间号242045),主机区“声优”妖鹿yolo(房间号3943095),主机区“武侠大佬”侧漏上仙(房间号228645),二次元萌妹可爱的埋埋(房间号210486),四位明星主播将全程直播,以第一视角带来丰富的内容。

本次电竞盛会不仅包含火热的任天堂大乱斗,还有使命召唤、halo等丰富的项目,主播们将现场参与、试玩各种项目,为观众带来游戏、电竞的第一体验与乐趣,更有神秘礼物回馈水友,万万不可错过哦!

1月26日10点,敬请锁定斗鱼直播,锁定四位主播的直播间,精彩赛事,即将到来!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