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格斗12月月赛结束,东京爆冷夺冠

2019-01-17

随着辉辉、抢鱼弟、东京等主播的回归,斗鱼格斗游戏分区拳皇97的竞争愈发激烈,本次拳皇97月赛更是高手云集,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


赛事奖励:

冠军2000元奖金;

亚军1000元奖金;

第三 700元奖金;

第四 500元奖金。


规则:

本次比赛为97对抗赛,比赛时间为726日周四,1224日晚上8点开始,当天决出8强,1227日由8强决出冠军,具体规则为:决赛抢7,其余抢3,报名选手进行随机分组。


赛事回顾:

本次拳皇97月赛吸引了众多高手参加,报名人数远超预期,达到了23人,其中新晋高手孙杨、东京,前世界冠军黄毅、以及刚回归的S级“大boss”辉辉尤为瞩目。

在首轮和次轮的争夺中,各路老牌高手发挥稳健,河池、包王、细别、辉辉、神话L、小学生、东京不出意外进入了8强,值得一提的是,来自安徽选手的内战中,孙杨发挥异常出色,32击败了前U联赛冠军小丫,爆出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冷门。

1227日的8强的争夺中,一向以精准的升龙著称的神话L以迅速的反应与老道的立回打法,竟将“大boss”辉辉稳压一头,甚至用升龙加发波打晕了辉辉,令人大为惊叹。一鸣惊人,打败辉辉,神话L之前所受到的质疑与谣言不攻自破。

最终的决赛在河池与东京之间展开。河池最近势头旺盛,在辉辉爆冷失利之后被视为夺冠的最大热门,而东京则是刚加入斗鱼格斗区不久的新人主播。比赛开始,河池进入了熟悉的“梦开”模式,以疯狂的压制性打法,连下三把,随后进入了“中崩”的形式,被东京连追4分,河池随后拿下一分,但是未能阻止住东京火热的势头,再次被3连。最终东京以7-4成功夺冠,恭喜东京!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