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三国杀SCL秋季赛决赛战火即将点燃

2019-01-16

2018SCL秋季赛总决赛即将于2019年1月19日-1月20日举行,本次秋季赛分为三国杀OL项目和三国杀移动版项目,各8支俱乐部参赛。经过90多天的激烈比赛,最终WakeUp、Casper、GC、无双成功闯进三国杀OL项目的总决赛,而三国杀移动版项目的冠军将在老司机、Casper、GC、无双四支俱乐部中决出。

比赛直播间: https://www.douyu.com/1650443

直播时间:

三国杀移动版项目:2019年1月19日13:00 老司机 VS Casper

2019年1月19日15:30 GC VS 无双

2019年1月19日19:00 决赛

三国杀OL项目:2019年1月20日13:00 无双 VS WakeUp

2019年1月20日15:30 GC VS Casper

2019年1月20日19:00 决赛

三国杀SCL秋季赛决赛战火即将点燃 

下面为大家盘点一下本次SCL秋季赛总决赛的几大看点!

▶▶▶▶▶WakeUp能否卫冕成功

三国杀SCL秋季赛决赛战火即将点燃 

作为2018SCL春季赛的总冠军,WakeUp在秋季赛上的表现可谓大起大落,在首先进行的三国杀移动版项目的季后赛中,WakeUp遗憾输给了无双,失去了三国杀移动版项目的决赛资格。而作为卫冕冠军的他们稳扎稳打,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顺利拿下了三国杀OL项目的决赛资格。

WakeUp俱乐部本次总决赛的参赛名单总体变化不大,究竟他们能否顶住压力,卫冕成功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2018王者之战年度总冠军摇身一变成对手?

三国杀SCL秋季赛决赛战火即将点燃    

2018三国杀王者之战移动版2V2年度总冠军“光与暗”战队,由Casper俱乐部的独恋以及无双俱乐部的浮光组成。而本次SCL秋季赛决赛,Casper和无双均闯入了三国杀移动版项目的决赛圈,昔日一同制霸2V2赛场的两人竞摇身一变,变成了各自为战的俱乐部队员。

相信Casper与无双的这场比赛,将是本次SCL秋季赛总决赛的一大亮点~


▶▶▶▶▶银河战舰的救赎之战

三国杀SCL秋季赛决赛战火即将点燃 

作为三国杀赛事的银河战舰,Casper俱乐部拥有斗鱼三国杀第一主播菜刀;小五哥、布拉吉鹅;影子、幻影心、淄尘、浪子平、秦时之我、717;新晋作家初晓;以及三国杀王者之战冠军独恋、兰姆、小灰狼等知名选手。

但在今年的SCL秋季赛中,Casper的发挥却中规中矩。他们急需这个SCL秋季赛的总冠军来证明自己!


▶▶▶▶▶听说辣个蓝人秋季赛统率三军胜率100%?

三国杀SCL秋季赛决赛战火即将点燃 

没错,就是他,秋季赛统率三军项目胜率100%,来自无双俱乐部的依然甘小宁!期待在他的带领下无双俱乐部今年的秋季赛总决赛之旅能够走到最后! 

看完以上盘点,是不是超级期待了呢,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接下来的比赛吧~冲鸭!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