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2019LPL春季赛明日正式开战!

2019-01-12

随着2019年的到来,英雄联盟LPL职业联赛春季赛也将在1月14日正式开战。这一次,斗鱼依然全程直播本次LPL春季赛,陪大家一起见证新赛季的精彩。

2019LPL春季赛明日正式开战! 

斗鱼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288016

斗鱼英文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664810

斗鱼10M蓝光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101

第一周赛程预告:

2019LPL春季赛明日正式开战! 

新队伍加入、新赛制出炉,战况将更激烈

本次职业联赛名额从14支队伍扩充到16支队伍。两支全新的队伍SDG和V5将加入到联赛中,新军战队能否成为黑马?大家拭目以待!

今年春季赛也将采用“不分组、单循环、BO3”的新赛制,每支战队都需要打15场BO3,新赛制下战况也将更加激烈。

IG将第七次踏上揭幕战,对战TOP上演最强对局

揭幕战上演总冠军IG对阵新秀TOP,老牌豪门IG战队不多说,冠军阵容依旧延续。新生代TOP有了Knight、Loken和Ben的加入也增强了整体队伍的实力。新赛制下两支队伍只会在常规赛中交手这一次,相信他们必定都会全力以赴。不知IG能否保持状态对战TOP,TOP又将用怎样的战术迎战强敌?

2019LPL春季赛明日正式开战! 

揭幕战之后,第一周的赛事也会紧锣密鼓地展开,Doinb也将在首日对战老东家RW,RNG、EDG等队伍也将开启他们的春季赛首秀,正式开始他们在春季赛的竞逐。

2019LPL春季赛明日正式开战! 

新赛季新玩法,弹幕助力战队赢PK!

本次LPL春季赛开始,斗鱼全新观赛互动体验也将上线。大家不仅可以在直播间直接为自己支持的战队加油打call,还可以随时关注自己感兴趣的队员和解说哦!此外赛事勋章也即将上线,大家以后就可以带着属于自己的勋章观赛啦!

2019LPL春季赛明日正式开战! 

2019LPL春季赛明日正式开战! 

2019赛季LPL的大幕将拉开,联盟16支队伍马上要踏上新的征程,也一起期待他们将带来的精彩表现!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