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刺激巅峰盛典 主题曲助阵登顶战

2019-01-10

是时候公布新动向了!战场之王花老湿居然要有新的音乐作品了

别问小编那是什么,1月11日19:00自己来999驻守听他唱现场!!!!

除了最骚枪王花老湿,你还能听到神秘声优——季屿的现场演唱,想一睹温柔小哥哥季屿的真容吗?机会就在眼前

斗鱼刺激战场巅峰盛典

大肉嘎233、赛燃、苏苏木染、dy喜之狼倾力展现超强音乐阵容,还和你们组队打游戏!只要你来,就能一起边听歌边玩儿游戏!

1月11日19:00锁定斗鱼直播间:999 跟你组队,揭秘季屿真容,还带你听花老湿百万音乐新作!

看完花老湿倾情演绎了巅峰之战的主题曲后,我们马上就要见证最后登顶巅峰的战队究竟是谁了,就这样带着花老湿最新单曲,我们将一起见证12日登顶之战的来临。



斗鱼刺激巅峰盛典 主题曲助阵登顶之战


斗鱼刺激巅峰盛典 主题曲助阵登顶之战

这次,艺帝帝、六神弟弟、林熙和屿鹿都闯入了最后的登顶之战,面对数十只专业战队的围追堵截,两支主播战队能否冲上顶峰,让我们拭目以待。

1月12日-13日,每晚18:30,斗鱼刺激战场与你相约直播间999,共同见证跨年登顶最强战队!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