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QQ飞车DSL超级联赛圆满结束

2019-01-10

斗鱼DSL超级联赛秋季赛于2019年1月1日圆满结束,作为国内首个直播平台自制的综合类电竞赛事IP,本次DSL联赛QQ飞车端游赛区参与报名选手达到300+,报名战队达到60+,活动受到广大主播和水友的热烈关注和支持。

斗鱼QQ飞车DSL超级联赛圆满结束 

经过激烈的线上赛事选拔,线下角逐。最终我们迎来斗鱼QQ飞车端游DSL联赛的个人冠军:胡旭;组队竞速冠军队:马任东,余源鑫。实力战将谭伟仪(房间号5052220)拿下个人决赛亚军;陈梓,熊蒙奇战队拿下组队赛亚军。同时恭喜所有其他拿下名次获得大奖的选手!精彩赛事回放请大家关注斗鱼视频站哦!

本次斗鱼QQ飞车端游DSL超级联赛个人竞速和组队竞速获得名次及奖励如下:

斗鱼QQ飞车DSL超级联赛圆满结束 

恭喜以上12位选手获得本次活动大奖,斗鱼主播还追加活动相应的资源奖励!感谢所有参与活动的主播和水友,2019年斗鱼QQ飞车端游依然精彩不断!关注我们,大奖活动等你来,我们在斗鱼平台等你哦~

【温馨提示】:

1. 本次活动的虚拟奖励将于30个工作日内发放,联系专区管理员领取。

2. 本次活动的奖金将于60个工作日内发放。

3. 请各位获奖选手及时提交相关信息用于奖励发放哦~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