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中华斗鱼队再战京都!这次要赢!

2019-01-09

201710月,在第16DUELLING THE KOF拳皇游戏大赛上,中华斗鱼队初次结成,三名主播程龙,保力达,老黑联袂出阵,在京都与100多位日本拳皇高手决战。

在拳皇98项目上,我们打到了最后的决赛,但对手队伍的实力也并不弱小,中华斗鱼队与对手拼到了最后一人的最后一名角色,无奈败北。

都说拳皇98,世界上中国的实力是最强的。

前年三位选手很遗憾只差一步就夺冠

前年没能夺冠给今年的中华斗鱼队以新的机遇。经过层层预选选拔,老黑和程龙两位参加过上届比赛的主播再次集结而一位名动天下的拳皇2002UM世界级选手“台湾阿泽”,替代了同样强大,但是无法请假参赛的保力达。全新结成的中华斗鱼队,将再次挑战异国的桂冠。

另一方面,拳皇14的预选项目,斗鱼主播“战神弑天地(1011833)”在决赛中30击败了“拳霸大口”获得了冠军。由于拳皇14本次将不再参赛,他将只获得比赛奖金。

112日,13日,在日本古都京都,老黑,程龙和阿泽将挑战拳皇98和拳皇2002UM两个项目。在成绩的期待上,这一次,拳皇98项目剑指冠军,而拳皇2002UM则是力争8强。

另外日本方面已经更新了分组信息

https://challonge.com/ja/DTK17thKOF2002UM

拳皇2002UM分组

https://challonge.com/ja/DTK17thKOF98

拳皇98分组


中华斗鱼队分别被分进了F组和G组,会在较晚的时候出战,可以有更多时间研究对手的打法。算是较为有利的分组。

比赛时间112日中午12点起

直播间www.douyu.com/3952247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