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Artifact好汉杯,轮抽构筑双重较量!

2018-12-17

Artifact好汉杯下周开战,轮抽构筑双重较量!

Artifact作为一款全新的卡牌游戏,目前职业化尚在起步阶段。Imba传媒举办Artifact好汉杯系列赛事,旨在给国内有意在该项目踏上职业道路的选手和俱乐部提供稳定良好的训练环境,以期他们能够在国际大赛中有优异的发挥,为国争光!

第一期Artifact好汉杯将于12月18日至12月22日开打,周二至周四为轮抽模式比赛,而周五周六是构筑模式的比赛。

Artifact好汉杯下周开战,轮抽构筑双重较量!

每周将会有16名选手参赛,排名分最低的四位选手会被淘汰并进入为期两周的CD期,他们的位置将由新选手替补!来吧,为了胜利而战!


详细赛制信息

轮抽模式:

(1)分为AB两轮,每轮结束按照排名获取积分,总积分为AB两轮排名分相加

(2)单轮锦标赛采用BO2积分循环制(允许平局)。

(3)总积分排名前8的选手进行三局两胜制单败淘汰赛阶段,决出最终排名。


构筑模式:

(1)采用BO2积分循环制(允许平局),按照排名获得相应的积分。

(2)同轮抽模式一样,积分排名前8的选手进入三局两胜的单败淘汰赛并决出最终排名。


届时请锁定我们ImbaArtifact斗鱼直播间5503093,传送门:

https://www.douyu.com/5503093 更多赛事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Imba传媒官方微博。


独家直播平台:斗鱼

Artifact好汉杯下周开战,轮抽构筑双重较量!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