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巅峰赛事来袭 斗鱼独家直播KESPA杯

2018-12-14

战火重燃,韩国每年年末最大型的电竞赛事Kespa杯再度来袭,S9季前赛版本的首次正式比赛。12月18日-12月31日斗鱼为各位召唤师带来年末的电竞狂欢。

斗鱼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424559

巅峰赛事来袭 斗鱼独家直播KESPA杯

本次KeSPA杯是LCK赛区冬季转会期后,各支战队的首次亮相,汇集了S3-S7世界冠军的银河战舰SKT将在20号出场,对战签下Fury选手的APK战队。而Gen.G则成为首轮唯一的轮空队伍。

而揭幕战将是MVP 对阵 GC Busan的比赛。

同时,本次赛制也一并公布,KT、AFs、KZ、GRF四支队伍成功挤进KeSPA杯种子池,跳过第一轮对决,而余下六只LCK队伍(包含夏季赛降级的两队)+次级联赛八支队伍(包含夏季赛升级的两队)+业余队伍海选一队进行第一轮对决,最四位胜者来到第二阶段,和前面四支种子队伍继续KeSPA杯的比赛征程。


4支种子队伍介绍

新赛季,GRF将保留原班人马继续征战S9赛季,18年他们是LCK赛区最大的黑马,夏季赛常规赛第二的成绩,足以证明他们的实力。在S8地区冒泡赛中,已2比3的比分遗憾输给GEN.G未能进入S8全球总决赛。S8冒泡赛中,他们为自己的年轻付出了代价,而现在,将是他们卷土重来的最佳时刻。

KT在转会期以Smeb,score为核心,引入了前KZ天才中单BDD,下路则是Gango+snowflower的双人路组合。作为卫冕冠军,他们志在连冠。

AFS在转会期以韩国新兴上单Kiin为核心,续签了spirit,引入了前KT中单Ucal,AD则是之前的轮换的AD选手Aiming与辅助Proud的组合。在S8全球总决赛上,AFS以0:3的比分惨败于C9,这次Kespa杯将是这支新AFs的重生之战。
KZ在转会期则进行了大换血,召回了上单选手Rascal,续签了打野选手Cuzz,并签下PawN与DEFT这对双C组合,与前AFs辅助选手TusiN。全新的KZ,势必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觉!

本次斗鱼将会为各位召唤师带来独家直播,关注直播间424559。斗鱼与各位一起见证新一届Kespa杯冠军的诞生!

巅峰赛事来袭 斗鱼独家直播KESPA杯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