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第三届完美盛典 斗鱼主播盛典红毯秀

2018-12-12

第三届完美盛典 斗鱼主播盛典红毯秀 

2018年已渐入尾声,第三届完美盛典将在今年12月份再次开启。今年的完美盛典将同时迎来DOTA2CS:GO,我们将与所有玩家一起细数2018年的精彩瞬间,共同回忆这一年中有过的惊喜与感动。除了年终总结,我们还将再次迎来COSPLAY嘉年华活动,通过评选的COSER将会亮相盛典现场。

2017-2018赛季,中国DOTA2整体仍取得了不错的战绩,PSG.LGD更是在TI8杀入总决赛,虽最终遗憾屈居亚军,但他们一路所展现出的强劲实力毋庸置疑。

第三届完美盛典 斗鱼主播盛典红毯秀 

而在刚刚结束的CS:GO伦敦Major上,Tyloo战队也取得突破,中国CS:GO战队首次打进Major正赛,创造历史最佳战绩,且他们在正赛的表现也确保了下届Major的资格。

第三届完美盛典 斗鱼主播盛典红毯秀 

这一年中,DOTA2CS:GO的战队和选手乃至从业者们仍在追梦,而完美盛典上,我们将为他们中的佼佼者颁奖,是对一年来取得成绩的鼓励,更是对新一年的期许。这一年中的精彩,让我们在盛典现场,慢慢回味。

两款游戏的发展,离不开优秀的俱乐部、选手、解说、主播、社区贡献者乃至于其他活跃在幕后的人付出的努力。2018年完美盛典将于1216日在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历数一年来DOTA2CS:GO两款游戏带给我们的喜悦与感动。

我们欣喜的发现不仅年度最佳候选人中的很多成绩斐然的职业选手选择在斗鱼进行直播,同时斗鱼DOTA2CSGO板块目前有非常多的主播也纷纷在人气选项候选名单中,在完美盛典现场,众多知名电竞从业者将盛装出席,走过红毯步入盛典现场。我们斗鱼直播平台的众多主播也将悉数参加,DOTA2方面不仅有2009PISXIAO8AMS等知名玩家与解说,更有人气超高的由YYFZHOUZSMJDD820等主播组成的OB天团,同时我们签约的PSG.LGDVG战队也将全员盛装走过红毯。而CS:GO方面,众多业界精英也将踏上红毯,来自各大战队的选手及解说主播们也将在红毯环节集中亮相,我们斗鱼CS:GO的赖小峰和伟伟等主播也均会参加此次盛典,更多惊喜请静候我们及主播到现场一一为你们揭晓。

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30

1216日,完美盛典我们来啦!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