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DSL线上赛事告一段落 线下决赛等你来战

2018-12-10

由长安福特新一代福克斯冠名的DSL斗鱼超级联赛秋季赛,线上赛程已接近尾声,迎来了收官之战。从11月12日至12月13日,DSL斗鱼超级联赛秋季赛为我们奉上了为期一个月,有十几个比赛项目的精彩赛事,让斗鱼的玩家水友们大饱眼福。

DSL线上赛事告一段落 线下决赛等你来战

在这一个月的比赛中,各路明星主播和职业选手各显神通,为玩家水友们上演了一场又一场的年度好戏,英雄联盟比赛既有知名解说现场翻车,也有前职业选手杂耍表演;王者荣耀比赛既有王者战队碾压主播战队,也有路人玩家菜鸡互啄;绝地求生比赛既有PCPI2冠亚军遗憾出局,也有OMG小狮子和RNG_XDD在决赛激情碰撞;DOTA2、CS:GO、DNF和拳皇98等众多比赛项目也精彩纷呈,顶尖职业战队的对抗,娱乐主播水友的互动,让你在这个冬天里宅家不无聊,精彩比赛一个也不能少!

2018年12月30日至2019年1月1日,DSL斗鱼超级联赛线下决赛等你来战!新一代福克斯,锋芒而至,精彩上市!邀你一起见证王者的诞生,锁定158官方直播间,DSL决赛强势来袭!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