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联合腾讯动漫 纳豆个人漫画曝光

2018-12-06

鲨鱼娘今天听说了一个惊天大咪咪!昨天二次元主播纳豆在自己的鱼吧晒出了她的个人漫画人设,还发出了几张漫画的图片,提前分享给网友们看。在漫画合作方面腾讯一直与大流量明星合作定制漫画。这次是跨界首次跟直播行业合作,纳豆昨晚斗鱼二次元主播第一个参与漫画化。

大家一定很期待吧~

斗鱼联合腾讯动漫 纳豆个人漫画曝光

斗鱼联合腾讯动漫 纳豆个人漫画曝光 

纳豆在斗鱼二次元一直都是超受欢迎的主播,因为自己的可爱和唱功被网友喜欢。加上因为自嘲脑袋大,还被称为大脑壳。

纳豆一直都和腾讯动漫有着很深的联系,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合作了,但是漫画的概念真的确实很吸引

斗鱼联合腾讯动漫 纳豆个人漫画曝光 斗鱼联合腾讯动漫 纳豆个人漫画曝光 

斗鱼联合腾讯动漫 纳豆个人漫画曝光 

从纳豆放出的三张图片可以看出来,这个动漫的内容不仅有现代还有古代的。而这个第三张的男人就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为什么会有一个男人!不能忍!纳豆也是在评论区解释,这是她们家的猫三万。喵咪拟人化变身,还挺浪漫,鲨鱼娘对这个漫画越来越感兴趣了。

斗鱼联合腾讯动漫 纳豆个人漫画曝光 

纳豆本人就已经这么可爱了,动漫的话一定萌炸天。你们期待这部漫画吗?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