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星耀斗鱼超能回归 乃超带你狂欢吃鸡

2018-12-05

《镇魂》看不够,阿杀爱不够?鲨鱼娘请来了王乃超,12月8日与斗鱼一同狂欢吃鸡!让我们继续感受阿杀“超”好笑队伍的轻松氛围!

自上次阿杀来到斗鱼解锁“游戏达人”的身份后,他走后的每一天,我们都很想他……这一次,杀杀终于回来啦!

 

上次还没看够的小伙伴和喜欢乃超的朋友们这次有福了,在乃超的直播间内观看满5分钟就有机会获得乃超的签名照!来看看直播,还能把乃超的签名照带回家,真的是想想就有点小激动呢~此外,和乃超一起直播的还将会有斗鱼的老朋友孔垂楠哦!

还有“超好笑”队伍的副队长——青迈小哥哥也会跟乃超一起组队,让我们一起期待王乃超和青迈在刺激战场中,能为我们带来怎样“超好笑”的直播吧!

时间:12月8日  19:00-21:00

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5296442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