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楠朋友队再临斗鱼 星耀斗鱼与你相约

2018-12-05

“大垂”不在的第201天,想他……

看完了孔垂楠主演的《二十岁》,看到了电影中勇敢追逐“电竞梦”的符号,更让我想起了大垂在刺激战场带花老湿吃鸡的惊人表现。在那天,孔垂楠,身披金甲圣衣,脚踏七彩祥云,带花老湿多次躺鸡,展现了一等一的枪法和意识!

大垂在《二十岁》中饰演的符号,也同样拥有着超高的电竞天赋,加上追梦的勇敢自信,让我仿佛在符号身上看到了大垂,这也就让鲨鱼娘更怀念大垂来到斗鱼的美好时光了。

万万没想到,就在12月8日,大垂孔垂楠就要回来了!

楠朋友队再临斗鱼 星耀斗鱼与你相约 

而且,这次来到大垂直播间观看达到5分钟的观众,更有机会获得大垂帅气的签名照!看到即将送出去的签名照,鲨鱼娘实在是有点喘不上气来~

我们心心念念的大垂终于回来了,这次还有屿鹿作为副队长一同来到刺激战场!

让我们聚焦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5643332

时间: 12月8日 19:00-21:00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1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