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重磅!TI2冠军陈尧Zhou正式入驻斗鱼DOTA2

2018-12-05

重磅!陈尧Zhou正式入驻斗鱼DOTA2

Zhou神,原名:尧,出生于1990年6月14日,是电竞圈元老级人物,被圈内称为“鲷哥”,知名DOTA玩家、职业选手兼解说。Zhou曾是国内三大C之一,他的对线被公认为非常凶狠,更有“没有我不敢接的团”、“凭什么和我打”、“patience from Zhou”等在DOTA圈被人津津乐道的语录和梗。

Zhou作为前DOTA职业选手,电竞履历与成绩非常辉煌,2009年,Zhou带着几个兄弟组成了战队cd,依靠着“玩命4保1”的战术脱颖而出,狙击了诸多强队,一时风头无两;2010年,zhou加入NV战队。在NV,Zhou凭借强大的FARM能力,带领着NV获得了WCG2010中国赛区、WDC世界总决赛、G联赛第五赛季等一系列重量级冠军;2011年, Zhou加入了CCM战队。到了CCM战队后,除了继续担任C位,Zhou又向人展示了他被忽视的BAN/PICK能力;2012年,Zhou加入了IG俱乐部,并成功在决赛中3:1带走NAVI,成功带领IG捧起TI2冠军奖杯;2013年,Zhou加入TongFu并担任队长一职;2014年,Zhou微博正式宣布退役,并将继续活跃在电竞圈。

同年Zhou与YYF、820、LongDD、宝哥、DD组成OB战队,随后一直活跃在直播和解说圈。

Zhou神此次来到斗鱼,不仅粉丝们欢欣雀跃,对于DOTA2圈更是一大喜讯,毕竟斗鱼直播旗下拥有着最为雄厚的电竞资源,又一位大家喜欢并熟悉的大主播入驻想必也会让斗鱼DOTA2板块的实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无论是以后的活动又多了一位常驻嘉宾,还是之后的比赛又多了一位大家喜爱的解说,都让大家万分期待!

言归正传,128日!晚6点!认准唯一房间号:88660Zhou神正式开播,首秀当天更有贵族、现金红包等各种各样的抽奖福利等着大家!小伙伴们冲鸭!小鲷民们回家了!

直播间地址:https://www.douyu.com/88660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0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