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群雄并起,硝烟弥漫绝地岛,WEGL微博杯重磅来袭

2018-12-05

艾瑞巴蒂!!!由新浪游戏和竞综文化联合主办,上海耀宇文化传媒承办的绝地求生官方授权赛事-WEGL微博杯将在12月重磅来袭! 86支国内顶级职业战队将集结浩瀚沙漠与绝地岛,上演巅峰对决。作为2018年度绝地求生职业赛收官之战,斗鱼平台将全程直播本次赛事,各路豪强将会为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群雄并起,硝烟弥漫绝地岛,WEGL微博杯重磅来袭 

全新赛制,与国际接轨 !

本届WEGL微博杯将采用与PCPI S2相同8422赛制。排名分为第一名8分,第二名4分,第三名2分,第四名2分,后面名次没有积分奖励,每次击杀都将获得1分。这样的规则无论从竞技性还是观赏性来讲,都将大大提高本次赛事的水平。

 群雄并起,硝烟弥漫绝地岛,WEGL微博杯重磅来袭

顶尖战队、激烈对抗!

本届WEGL微博杯将直接邀请PCPI S2前五的战队和微博战队,其余经过腾讯官方认证的80支国内顶尖战队将通过海选赛和复活赛,产生26支晋级战队与6支直邀战队齐聚上海,参与最终的线下淘汰赛和总决赛,奋力争夺2018年最后一场官方授权职业赛的冠军奖杯!

群雄并起,硝烟弥漫绝地岛,WEGL微博杯重磅来袭 

高额奖金!观赛有礼!

本届WEGL微博杯赛事奖金高达65W人民币,冠军奖金40W人民币,亚军奖金12W人民币,季军奖金5W人民币,殿军4W人民币,5-8名分别1W人民币 ,击杀王奖金1W人民币。


比赛时间:

12月8日-12月12日——海选赛 (线上赛)

12月14日——复活赛(线上赛)

12月20日-12月21日——淘汰赛(线下赛)

12月22日-12月23日——总决赛(线下赛)


直播间房间号:100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100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