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DOTA1超神杯 季后赛赛程公布

2018-12-04

在经过长达半个多月的休赛期后,斗鱼超神杯DOTA1冠军联赛战火重燃。

 

从125日开始,斗鱼超神杯进入残酷季后赛阶段,在这一赛程持续2周的赛事阶段中,定会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季后赛具体对阵表:

12月5日(周三)

19:00 PK-GOD (揭幕战)  21:00 DH-对不起

12月6日(周四)

19:00 MyuL-FTD           21:00 螃蟹-456

127日(周五)

19:00 PK-FTD              21:00 GOD-MyuL

128日(周六)

19:00 MyuL-PK           21:00 GOD-FTD

129日(周日)

19:00 FTD-GOD           21:00 DH-456

12月12日(周三)

19:00 对不起-456         21:00 DH-螃蟹

12月13日(周四)

19:00 MyuL-PK           21:00 对不起-螃蟹

12月14日(周五)

19:00 MyuL-FTD          21:00 GOD-PK

12月15日(周六)

19:00 MyuL-GOD         21:00 FTD-PK

(12月16日(周日)为同分加赛时间)。


季后赛阶段具体赛制

小组赛阶段前8队伍进入季后赛阶段的赛事争夺,其中,小组赛排名前4的队伍进入季后赛优胜者组,小组赛排名5-8名的队伍进入季后赛挑战者组。

优胜者组

优胜者组4支队伍将进行双循环BO2积分赛决出名次,共计12场赛事;胜者积3分,平积1分,负积0分。每个队伍共进行6轮比赛,最终排名前2的队伍将直接进入冠军赛第二轮赛事,排名后2的队伍进入冠军赛第一轮赛事。

挑战者组

挑战者组4支队伍将进行单循环BO2积分赛决出名次,共计6场赛事;胜者积3分,平积1分,负积0分。每个队伍共进行3轮比赛,最终排名前2的队伍将进入冠军赛第一轮赛事,排名后2的队伍淘汰出局。


优胜者组队伍名单:

PK    GOD     FTD    MyuL

挑战者组队伍名单:

DH   对不起    螃蟹    456

(季后赛阶段赛事同分优先考虑胜负关系决定排名,胜负关系循环则进行加赛)。


最后感谢09电竞平台对本次赛事的大力支持,这个冬季,我们战个痛快!


斗鱼超神杯赛事官方直播间:

https://www.douyu.com/641634

大酒神伍声2009直播间:

https://www.douyu.com/2009

官方解说 Dota小蝴蝶直播间:

https://www.douyu.com/5510379

官方解说 谁一个强者直播间:

https://www.douyu.com/5133268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06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