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航海王:燃烧意志》新角色预告:海侠甚平即将登场

2018-12-04

《航海王:燃烧意志》手游即将迎来一位新角色,他就是王下七武海——海侠甚平。

为了拯救鱼人岛居民,甚平获得了七武海称号。但是比起自己的地位和名誉,甚平更看重恩情与忠义。他做事总是深思熟虑、严于律己,用高超的武艺贯彻正义精神,深得鱼人岛居民的信赖,被大家亲切地称为“老大”。

《航海王:燃烧意志》新角色预告:海侠甚平即将登场

(技能:水心·海流过肩摔)

《航海王》动画原作中的甚平是“鱼人空手道”达人,挥舞出的一拳可对任何生命体内储存的水分发生作用,给对方以巨大打击。游戏中的甚平将作为SSR登场,角色类型是输出型坦克,攻击目标为敌方前排,奥义技【武赖贯】在扔出水球的同时产生强大的冲击波,可以对敌方单体造成巨大伤害,终结技【水心·海流过肩摔】攻击对象是敌方全体角色,利用海水产生巨浪,给敌人强劲打击。

《航海王:燃烧意志》新角色预告:海侠甚平即将登场

(技能:武赖贯)

《航海王:燃烧意志》新角色预告:海侠甚平即将登场

(技能:武赖贯)


“我决定不惜付出生命的代价,也要保护这个男人!”甚平即将于12月6日正式在游戏里出场,让我们共同期待SSR甚平的精彩表现吧!


关于《航海王:燃烧意志》手游

航路不止,燃梦不熄!《航海王:燃烧意志》为正版授权的ONE PIECE 3D大型角色扮演手机游戏。游戏中全3D场景主机级表现,原版殿堂级声优倾情献声,原汁原味体验动画经典剧情!更有实时真人组队同屏回合对战,无限combo畅快对决,完美立体呈现原作动画!重温航海王的热血与感动,尽享最强战斗快感,2018不容错过的航海之旅等你来冒险!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