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劲舞团》WCA全球赛12月8日舞力开战!中国队加油!

2018-11-29

为了完美的舞步、更高的得分,每敲下一次的空格键仿佛就是青春在跳动!这次我们要带上青春去往世界的舞台!没错,2018年《劲舞团》WCA全球赛即将在韩国首尔OGN电竞场馆开启!

《劲舞团》WCA全球赛12月8日舞力开战!中国队加油!

比赛时间:12月8日14:00-20:00

本次赛事将在斗鱼全程直播,欢迎大家订阅关注斗鱼—劲舞团官方直播间!


更多活动信息请戳:

劲舞团直播专区:https://www.douyu.com/g_jwt

劲舞团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3985041

加油礼包

百万大奖


【全力以赴 中国梦之队集结】

2018WCA全球赛聚集了自中国、韩国、中国台湾省、印度尼西亚及泰国5个地区共30名最高水准《劲舞团》选手,他们将在全球赛上展开精彩的角逐。

在上一届的全球赛中中国战队憾失冠军,此次经过中国赛区AU大赛层层选拔,最终选出了六名顶尖高手组建了最强“中国梦之队”代表中国再次出征。

《劲舞团》WCA全球赛12月8日舞力开战!中国队加油!

(中国梦之队选手)


2018全球赛赛制揭秘】

此次比赛将用目前线上运营的版本进行,为进行比赛,参赛选手需在指定时间内进入进行比赛的游戏房间,并使用主办方提供的账号进行游戏。

本次的WCA全球赛,将分为个人赛与赛区团队赛。个人赛将以5人为一组开展,30强、18强战将进行两轮对抗,决胜战将进行三轮对抗。团队战则进行六轮,每轮由每个赛区的一名选手出战。个人赛和赛区团队赛都将采用胜分制,排名第一的选手将获得6分胜分,第二位获得5分,以此类推。

《劲舞团》WCA全球赛12月8日舞力开战!中国队加油!

【斗鱼全程同步直播 观赛福利送不停】

本次大赛将在斗鱼全程同步直播,关注《劲舞团》官方直播间,实时观赛不迷路;在观看直播期间,《劲舞团》官方直播间为各位水友准备了直播间抽奖活动!天价游戏礼包等你来抽!

《劲舞团》WCA全球赛12月8日舞力开战!中国队加油!

2017年的全球赛,我们以对战印尼队的惜败告终;2018年的WCA,我们将在个人赛与赛区团队赛中发挥最好的水平以胜利之姿傲视全球!逆袭印尼改变因你!这个冬天,仰慕与冠军,我们全都要!关注斗鱼《劲舞团》官方直播间一起见证奇迹吧!

《劲舞团》WCA全球赛12月8日舞力开战!中国队加油!

关于《劲舞团》

《劲舞团》是由T3 Entertainment开发的一款舞蹈类电脑客户端游戏,中国大陆地区由久游代理。游戏音乐是由SONY/BMG、华纳唱片(北京)有限公司、滚石唱片、香港英皇、EMI、华谊兄弟、AVEX China、环球音乐、T3 娱乐公司等授权制作。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