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一梦十年 DSL三国杀电竞盛宴来袭!

2018-11-28

一梦十年,DSL《三国杀》电竞盛宴来袭

活动时间:11月30-1月1日

活动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topic/DSL

执此一念,缘聚十年。

由斗鱼直播平台独家打造的全平台电子竞技赛事斗鱼超级联赛(DOUYU SUPER LEAGUE,简称DSL)秋季赛已于11月12日正式开战,本次DSL2018秋季赛全面升级了比赛项目,三国杀作为本次活动参赛项目,为玩家水友们准备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电竞盛宴。

经过长达半个月的报名及筛选,最终确认35名参赛主播参与本次斗鱼超级联赛之三国杀项目,参赛主播均来自于三国杀分区,对三国杀有着丰富的游戏游戏经验和深刻的了解;本次活动期间,35名参赛主播将参与不同阶段和不同赛制的PK,并最终在35名参赛主播中决出8名优质资深的主播玩家参与DSL线下决赛。

11月24日-11月25日,经过长达4个小时的10局比赛中,最终有24名主播成功晋级下一阶段的比赛,并将在接下来的5天积分淘汰赛中抢夺8个线下决赛的名额,将相一出,谁与争锋。

一梦十年,DSL《三国杀》电竞盛宴来袭

同时积分淘汰赛阶段还将邀请资深三国杀主播丶砍你焉用菜刀和丶丶今生无悔进行全程解说直播互动,敬请期待吧~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