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DOTA2重庆特锦赛 斗鱼全程独播赛事

2018-11-21

DOTA2重庆特锦赛预选赛信息公布 斗鱼全程独播此次赛事

千呼万唤始出来,由Valve公司授权的新赛季第二个Major——重庆特锦赛六大赛区预选赛赛事信息今日公布!该甲级联赛由Imba传媒、StarLadder及重庆有线联合主办,可谓是强强联手,而斗鱼也将全程独家直播此次赛事,势将为您呈现更为精彩的2019刀塔开年大戏!

赛事详情:

线上预选赛时间:11月25日至11月30日

线下总决赛时间:1月19日至1月27日

举办地:重庆

参赛战队:六大赛区预选赛15支出线战队+布加勒斯特Minor冠军

总奖金池:1,000,000美金

Ti9 DPC积分:15,000

而受广大刀友们密切关注的该赛事中国区预选赛将于11月28日正式开战!4支海选战队将与4支直邀战队进行GSL BO3双败淘汰赛的战斗,共同角逐晋级重庆特锦赛总决赛的资格!

中国区海选将在11月26日至11月27日在VARENA平台上进行,具体海选赛事信息及报名通道见以下链接:

https://www.varena.com/tournament/125/info

4支直邀战队则将由参战吉隆坡Major的PSG.LGD、Vici Gaming、Team Aster以及即将再度开启的【好汉杯】冠军组成!

DOTA2重庆特锦赛预选赛信息公布 斗鱼全程独播此次赛事

其余5大赛区(SEA、EU、CIS、NA、SA)赛事信息如下:

海选赛时间:11/17-11/18、11/21-11/22

预选赛时间:11/25-11/27、11/28-11/30

预选赛直邀战队信息:

东南亚:Fnatic、TNC 、Tigers、Lotac

欧洲区:Secret、NiP、Alliance、OG、Liquid

独联体区:VP、Gambit、NaVi、Team Spirit

北美区:EG、Forward、J.Storm、coL、

南美区:paiN、paiN X、Infamous、Braxstone

DOTA2重庆特锦赛预选赛信息公布 斗鱼全程独播此次赛事

敬请关注新浪微博@-imbatv @斗鱼dota2,我们将在之后陆续公布更多赛事信息,重庆MAJOR,我们来了!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