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DSL dota2小组赛赛程正式公布

2018-11-19

斗鱼DSL dota2小组赛赛程正式公布 

斗鱼超级联赛(DOUYU SUPER LEAGUE,简称DSL)创立于2018年,是由斗鱼直播平台独家打造的全平台电子竞技赛事,每年分为春季赛和秋季赛两届,总奖金高达100万元。赛事包含了英雄联盟、绝地求生、王者荣耀、DOTA2CSGO等热门电竞游戏,不仅囊括了斗鱼直播平台上的主播、战队和水友,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选手和战队的参与和关注。旨在塑造中国电竞综合类赛事的专业品牌,向世界电竞用户传递斗鱼直播平台优质的电竞氛围与电竞环境,并最终为全球电竞产业的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贡献。


DOTA2项目赛事赛制介绍:

1、海选赛采用单败淘汰赛,在7天时间内决出两只队伍晋级8强赛;

28强赛共2只海选队伍和6只主播邀请队伍,共分A,B两组,每组采用双败淘汰制,分别晋级2只,共四只队伍晋级线下决赛;

3、线下决赛将在上海斗鱼开黑节进行四强对决,分别决出冠亚季军。

目前海选赛已经结束,已经胜出的NB.YKG战队将与六支主播队共同进入小组赛阶段。

赛事日程:

赛事8强赛:

A组:20181123-1125

斗鱼DSL dota2小组赛赛程正式公布 

B组:2018127-129

斗鱼DSL dota2小组赛赛程正式公布 

赛事项目奖金分配

冠军:12万人民币

亚军:5万人民币

季军:3万人民币

六支主播队分别为:

斗鱼DSL dota2小组赛赛程正式公布

 这参赛阵容也可以说是众星云集看点十足,同时如果你支持的战队进入了最后四强,你还有机会去斗鱼线下的开黑节与他们零距离互动,水友们快关注起来为支持的主播加油吧!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3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