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喵叽APP1.7全攻略,带你玩转属于二次元的短视频

2018-11-14

喵叽,是可以拍短视频的特效创意社交软件,该软件于2018年5月上线,是一个专注于二次元音乐短视频社区。用户可以通过软件来选择歌曲,拍摄创意短视频,并添加特效、贴纸,形成自己的作品。此APP软件已在Android各大应用商店和APP Store正式上线。 

喵叽APP致力于打造最纯粹的二次元娱乐社区,依托于独创的短视频与直播相结合的独特功能,令主播与短视频达人能够更加直接的进行零距离跨界创作。主播入驻让主播粉丝能够更加直接的了解主播的第一手动态和额外创作作品。植根于二次元,立足于独特的智能短视频筛选机制将杂乱的非二次元拒之门外,让用户的体验更纯粹、交流更顺畅。

喵叽APP1.7全攻略,带你玩转属于二次元的短视频 

喵叽最新版本为1.7,APP内容可分为四大板块---视频、直播、关注、我的。


视频板块

视频板块是喵叽主力版块之一,版块主要是对用户上传的短视频内容进行竖屏播放,短视频内容主要来源是二次元社团、圈内大佬、用户自发拍摄等,喵叽审核规定短视频内容需要符合规定,也就是需要时ACGN、古风、Lolita等风格元素,三次元的内容较少,例cosplay、Lolita、汉服等服装秀,绘画大触的快速绘画秀,动画短片,妆发教学等视频内容,用户可以对视频进行点赞、评论、转发等互动行为,据悉喵叽后续可能会加入语音评论功能,给产品更多的使用娱乐性。

喵叽APP1.7全攻略,带你玩转属于二次元的短视频 

直播板块

直播板块也是喵叽的主力板块之一,喵叽的直播板块会有全部斗鱼二次元的直播内容,按照类别分为萌妹coser、声优唱见、小哥哥、乐器演奏、催眠电台、宅游、模玩绘画。用户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类别寻找到心仪的主播进行直播内容观看。斗鱼二次元名气主播小缘、纳豆、小深深儿等也可以在喵叽内进行观看的说,整个直播交互系统亦是与斗鱼一致,可以实时进行弹幕互动、赠送礼物以及抽奖等,仿佛零距离与主播接触一般,粉丝等级也会与斗鱼互通,丝毫不用担心在斗鱼的粉丝牌子不能在喵叽内使用。

喵叽APP1.7全攻略,带你玩转属于二次元的短视频 

喵叽APP可以一键开播,进行身份认证即可使用手机直播,还未用户提供方便实用的拍摄短视频功能,创作短视频只需一分钟即可!

特色滤镜:Nstyle切换,只需右滑一下;

互动特效:瞬间酷炫起来,更具次元风采;

个性贴纸:除了本命ACGN风格贴纸,还可以为自己定制独特的贴纸;

美颜瘦身:我的容颜我自己掌握,美丽就是这么简单。

喵叽在着重提供二次元短视频交流平台的同时,依然保留着斗鱼特有的鱼翅打赏制度,和斗鱼账号共通,无论是主播还是作者,都可以通过粉丝进行打赏变现以及二次变现,让创作者和主播能够在软件获得更多收益,实现人气和收入的双丰收!

喵叽APP1.7全攻略,带你玩转属于二次元的短视频 

关注板块

喵叽底部菜单第三个是关注列表,无论是关注的主播还是短视频作者就能在这里快速找到,并直接进入直播间或短视频,而用户进行评论、点赞等互动的短视频内容也会在这里记录,方便进行后续的内容回顾,针对喜爱的内容,用户可以进行无限次的轮回“使用”。

喵叽APP1.7全攻略,带你玩转属于二次元的短视频 


喵叽1.7版本对“我的”板块进行整理,将用户拥有的鱼丸鱼翅等道具、用户自己创作视频、以及浏览记录等功能进行了重新排列,在“我的”板块中均可以找到,同时用户可以充值鱼翅,任务中心,修改个人信息,头像等,用户能体验到更舒适的使用感受。

喵叽新版本的上线,得到粉丝群成员的一致好评,短视频与二次元的强强联合,必定能得到小伙伴们的疯狂追捧,成为现今使用频率更高的一种娱乐活动!


喵叽下载二维码:

喵叽APP1.7全攻略,带你玩转属于二次元的短视频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