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狐妖小红娘手游女神守卫战 二度来袭

2018-11-09

第一周的涂山苏苏赛道已经结束啦!二次元小姐姐们百花齐放~(づ ̄ 3)

接下来是谁?没错!到了清瞳的环节~

你喜欢前世软软萌萌的蜘蛛妖和苏力十足的强力盟主,还是喜欢今生御姐温柔的清瞳和懵懂守护的王权富贵?

1192000更有妖媚满满的清瞳登场~

二次元板块有你期待!赶紧来看!

狐妖小红娘手游女神守卫战 二度来袭 

狐妖小红娘手游女神守卫战 二度来袭 

更有狐妖IP站上线:www.douyu.com/t/huyaoip2 


目前清瞳赛道火热开启!快快来活动页面为你喜欢的小姐姐点赞吧~


活动地址:www.douyu.com/t/huyao

活动板块:【二次元】https://www.douyu.com/g_ecy

四大赛道活动时间:

涂山苏苏:1027-112

清瞳:113-119

涂山雅雅:1110-1116

涂山红红:1117-1123


活动奖励:十万大奖来啦!

赛道第一名:赛道角色代言机会、立体包装推广计划、火箭6支、冠军定制直播间、角标7天、娱乐版块置顶资源

赛道第二名:火箭2支、角标7天、娱乐版块置顶资源

赛道第三名:火箭1支、娱乐版块置顶资源

狐妖小红娘手游女神守卫战 二度来袭 

其中,112日、119日、1116日、1123日更是守护狂欢节,当晚共有38火箭送出(づ ̄ 3)づ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狐妖小红娘手游女神守卫战 二度来袭 

活动规则:

1.女神守卫战:粉丝通过赠送礼物为主播投票(1鱼翅=10票)。

晋级赛期间报名主播角逐每个赛道前三名。

2. 守护狂欢节:每期活动的最后一天将迎来决战日。

决战日当天20:00-22:00所有参赛主播将会展示才艺,截止22:00热度最高的三位主播将会获得38枚火箭奖励。


参赛须知:

1. 所有参赛主播房间必须包含狐妖小红娘元素,包含不限于图片、背景音乐、唱歌、跳舞、COS、配音等展示行为才算作成功参与。

2. 每日数据实时更新,每期活动持续七天,第七天晚上24点结束。结束后将清空数据。往期数据将可在榜单上方点击查看。

3. 所有参赛选手可以加入群:832869069 ,若发现不符合参赛标准的主播上榜,可向工作人员反馈,结算时将取消不符合参赛标准主播的参赛资格。


涂山苏苏赛道(1027-112日)获奖名单:

榜单排行:

第一名:纳豆nado   https://www.douyu.com/1209

第二名:小语OuO   https://www.douyu.com/965466

第三名:王羽杉Barbieshy   https://www.douyu.com/1010383


守护狂欢节排行榜:

第一名:小  OuO https://www.douyu.com/965466

第二名:纳豆  nado https://www.douyu.com/1209

第三名:鑫玲丶  https://www.douyu.com/5104369


恭喜以上获奖的主播~苏苏在涂山等着大家哟!

欢迎更多主播加入到活动中来~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9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