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做时代的长跑者 白岩松斗鱼分享专场

2018-11-08

选择长跑还是短跑,这是一个问题。

长跑可能要寂寞,可能要坚守,短跑反而经常在局部的时间里,显得很成功。这时,长跑者的心会不会乱?

于是局面就成了这样:总有一些长跑的人由于不断被短跑干扰,也加入了短跑的队伍;也有一些原本只打算短跑的人,一段时间以后决定改为长跑。

——选自《白说》

做时代的长跑者 白岩松斗鱼分享专场

白岩松,央视著名主持人,大众或许十分熟悉他的声音、他的身影,却较少在社交媒体上见到他。在社交媒体泛滥的这些年,白岩松始终和它们保持距离,坚持不开微博、不用微信;在不断变化的时代洪流中,白岩松始终保持着一份难得的清醒、冷静。

然而,白岩松作为一位主流媒体的“电视人”,真的始终与新媒体绝缘吗?

白岩松的答案是“不”,只要一个平台有正面价值,他都可以兼容并包。不开微博,只是不想被碎片化的、真假难辨的信息所扰;不用微信,只是想能保持独立思考的个人空间。所以这次白岩松将携手斗鱼,给观众带来一次全新的直播体验。

今夏,白岩松又推出了个人图书品牌“From Bai”,为读者带来了全新改版、增添了影音内容的2018版《白说》、《痛并快乐着》、《幸福了吗?》

正如他在《痛并快乐着》中所说:“严肃的白岩松可能也有屏幕后的幽默风趣,没有不复杂的人。”正如他在新版《白说》增添的全新序言中所道:“十年后,那可爱的老头儿是我。”

如今,五十岁的白岩松跨界新媒体,以“站在2018回看2000”“站在2018回看2010”为题,穿越时光,与《痛并快乐着》《幸福了吗》时期的自己对话。读者可以在他的新书中借由扫二维码,轻松收看、收听他录制的全新视频、音频。

这一创意之举,是白岩松向网络时代妥协,还是另有独到的新观点?明天的直播将为各位解答所有的困惑。

《斗鱼名家面对面》是一档全新的谈话节目,之后我们还将邀请到文化圈各位名家来斗鱼作客,白岩松老师将作为第一期的嘉宾在2018年11月9日中午12:30与大家见面,锁定斗鱼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5947616,更多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5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