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2018届斗鱼炉石军校开学招星生啦!

2018-11-01

斗鱼炉石军校开学啦!为了迎接开学季,自2018年11月起,斗鱼炉石区将招收各路主播同学入读炉石军校。颜值超高的校花姐姐,可爱活泼的小学妹,实力高超的尖子生,低调稳重的潜力股,我们都收!届时,置顶资源位、大神推荐位、定制直播间,封面,官方活动机会等等,你们挑选!

2018届斗鱼炉石军校开学招星生啦!

还在因为曝光量不足在直播时逐渐失去信心?还在担心无法获得推荐位而迟迟不敢开播?没关系,这次所有的推荐资源都给你!赶紧来入读炉石军校,参加资源丰厚的开学季活动吧! (炉石军校星生交流群:630543901)


活动主题:炉石军校开学季----主播积分兑换活动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019年11月


活动形式:

活动根据主播的表现分为三大板块,分别为“勤奋努力”(即直播时长)、“超凡实力”(即优质直播内容)、“外援助力”(即邀请外援)。主播可参与活动获得不同积分奖励,并通过累积积分兑换站内资源推荐位。


具体规则:

活动一、勤奋努力,必有回应

主播每月直播时长达到200小时,可获得5积分;

主播每月直播时长达到230小时,可获得10积分;

主播每月直播时长达到250小时,可获得15积分;


活动二、超凡实力,一鸣惊人

主播在直播时天梯排名达到Top100,可获得10积分;排名达到Top50,可获得30积分;排名达到Top10,可获得50积分(岁末结算);

主播在直播时竞技场胜场每达到12胜,可获得1积分;

主播在直播时每收到1000鱼翅,可获得10积分。


活动三、外援助力,结伴同行

主播邀请一名好友或主播开播,且邀请者直播时长满足条件时,双方均可获得积分:

邀请者开播时长达到5小时,双方均可获得10积分;

邀请者开播时长达到10小时,双方均可获得30积分;

邀请者开播时长达到30小时,双方均可获得50积分。

此外,从12月开始,投票系统正式上线后,水友还可在直播间内投票助力,水友在直播间内观看时长达到5分钟即可获得投票机会:主播累积30票后可得1积分。

2018届斗鱼炉石军校开学招星生啦!

活动奖励:

主播可通过积分兑换以下资源奖励:

2018届斗鱼炉石军校开学招星生啦!

注意事项:

1、积分由斗鱼炉石分区管理统一记录,严禁多平台直播,播视频,挂机等违规行为或作弊行为,一经发现将直接取消活动资格。

2、本活动解释权归斗鱼直播平台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