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巅峰食刻——月榜获奖名单

2018-10-16

恭喜以下主播,在2018年9月份巅峰食刻勤奋月榜中,获得官方提供的奖励,奖励将会按照主播9月份在巅峰食刻勤奋榜月榜中的排名陆续发放!

奖励如下:

巅峰食刻——月榜获奖名单 

获奖名单如下:

巅峰食刻——月榜获奖名单

奖励发放:

1.第1—20名主播,将会收到超管联系,收集主播个人身份证、银行账号等有效信息,便于依法纳税与获得奖金;

2.第21—150名主播,主播账号将会收到由系统自动发放的200鱼翅。

奖金发放时间:即日起30天内(不接受本月锁区的主播将默认放弃所有奖励)


所有非签约主播,只要在美食区多开播,就能够获得官方的奖励支持~

巅峰食刻——月榜获奖名单 

【说明】

1. 每月直播时长大于或等于60小时,且非视频轮播主播,勤奋值在前150名的未签约主播均可获得奖励;奖励将于次月发放。

2. 若主播排名在奖励范围内,但未满足直播时长要求,奖励顺延至下一名。

3. 结算上月奖励时,所有获奖主播将会在下月锁定在美食区,若主播不同意锁区,则视为放弃上月的活动奖励。

巅峰食刻——月榜获奖名单 

美食区主播大招募!

直播就能有奖励!

【招募专题页】:https://www.douyu.com/t/DYMSZX

【巅峰食刻】:https://www.douyu.com/t/bestfoodie


直播内容:野食/美食测评/嗨聊 加QQ群:697523702
直播内容:吃播/探店/厨艺     加QQ群:651592254


精彩内容不容错过!更多资讯尽在

斗鱼美食区https://www.douyu.com/g_ms

斗鱼美食官方微博:@斗鱼真会吃

斗鱼美食QQ群:837890247

斗鱼APP:搜索{ 美食区官方车队 },一起坐车吃瓜呀~

(福利享不停!鱼翅鱼丸周边满天飞!快来加群呀~还有车队开哟)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