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口才之战 斗鱼《QQ飞车》解说PK大赛

2018-10-10

你来我往,唇枪舌战!《QQ飞车端游》斗鱼解说PK大赛强势来袭!12位解说各具风格,一展技能,不仅跑车全能,更会“说”出精彩!听说不仅有声优,还有颜值超高的帅哥美女来PK,赛事激情,嗨讲全程,花样竞技,解说大战,总有一款是你的菜!

帅哥美女组队讲解,人气主播竞技开展,他们之间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已经迫不及待啦!听说比赛全程有抽奖,飞车模型,Q萌抱枕全程奉上!敲重点,听说还有生杀定夺大权!关注《QQ飞车端游》鱼吧投票,人气解说由你来定夺!唇舌间的PK大战,我们拭目以待!

口才之战!斗鱼《QQ飞车》解说PK大赛

【比赛观看日程】:

口才之战!斗鱼《QQ飞车》解说PK大赛

【水友大权】:

1.解说评委大权。解说大赛结束后,管理员将在《QQ飞车端游》发起投票,各路解说可以对喜欢的解说进行投票!获得水友投票高的解说将取得高评分哦~

2.观赛抽奖:参与比赛的解说在每轮比赛中均会有抽奖环节,活动期间大量定制周边大礼包奉上,解说直播间抽奖嗨不停,水友一边嗑瓜子一边听解说,还有大量实物周边大礼包抽到,开心看比赛不能更爽哦~

3.最佳贡献奖:10月26号比赛结束后,管理员将会在鱼吧发帖,介绍每位参赛解说并展示每位解说的投稿视频,各路水友可以积极在下方评论,将会挑选4-5位给出的有建设性意见和有价值评论的水友发放贡献奖(神秘大礼包)哦~


【主播大奖】:

1. 斗鱼赛事解说资格

本次活动会选出综合表现最优的4名解说作为斗鱼杯QQ飞车端游赛事解说,4名解说将获得以后斗鱼杯自制比赛的解说资格,获得资格的解说将在以后解说比赛期间获得以下常规奖励:

口才之战!斗鱼《QQ飞车》解说PK大赛

2. 火箭*1:前四名解说每人将获得1枚普通火箭


解说主播预告】:

凯琳声优阿喜 房间号:4408119

【个人介绍】娱乐声优小王子阿喜,声音“酥“感,口才一绝;”声优质感“+“逗比幽默”+“金牌讲师”就是江湖标志,既能花式跑车,更能喊麦说唱,解说比赛独具一格,人称娱乐接梗王“喜哥”

【解说经历】斗鱼QQ飞车夏季狂欢赛,斗鱼车王段位赛金牌解说。

口才之战!斗鱼《QQ飞车》解说PK大赛

慕名丶骚楠 房间号:5155360

【个人介绍】人气飞车主播,“谈天说地”,“无骚不欢”是他的标志之一,有聊时的热情哥,无聊时的开心果,男女通杀,老少皆宜,人称最强翻车王“楠哥“。

【解说经历】斗鱼QQ飞车夏季狂欢赛金牌解说。

口才之战!斗鱼《QQ飞车》解说PK大赛

袁天骄呢 房间号:3682657

【个人介绍】飞车边境搞事王,曾使用大狗望月一度出名! 斗鱼人气主播,飞车实战卡位王,人帅车快,风格幽默,亲民系主播,常伴口号“领跑要稳,撞人要狠“!

【解说经历】斗鱼QQ飞车夏季狂欢赛金牌解说。

口才之战!斗鱼《QQ飞车》解说PK大赛

爱笑的心月 房间号:2044870

【个人介绍】一双爱笑的眼睛,每天陪伴你度过开心的时光。开朗大方,刻苦努力,真挚诚恳,就是为她刻画的标志,直播间欢声笑语常在,暖心小仙女心月陪伴大家~

口才之战!斗鱼《QQ飞车》解说PK大赛

飞车边境小王子麻瓜 房间号:1608655

【个人介绍】麻瓜,人气玩家,QQ飞车民间大佛,幽默风趣的直播风格,耐心解决观众的每一个问题,成熟稳重的性格,且稳中带皮,皮中不失风度。

口才之战!斗鱼《QQ飞车》解说PK大赛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