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LIVE音乐擂台》第二季10月10日精彩开战,卖血哥现身送惊喜!

2018-10-09

斗鱼LIVE音乐擂台》卷土重来了!!!101019:30斗鱼88188第一季最后一期擂主主播就是尖尖儿、攻擂主播Moe无千语吖、萌兔子丶小雨、阿珠向上、九栀姑娘i挑战节目新玩法,每一轮淘汰一名主播的残酷赛制,让比赛更加紧张刺激,升级后的舞美、灯光还有人美声甜的小姐姐们绝对会让你不虚此行!

《斗鱼LIVE音乐擂台》第二季10月10日精彩开战,卖血哥现身送惊喜!185.png

Moe无千语吖  房间号:4496475

可萌可酷可甜可盐的Moe无千语吖来自英雄联盟区,平时喜欢安静唱歌,听说是位“笑点超低”的主播,游戏主播PK颜值、音乐区主播,能否成功在残酷比赛中脱颖而出?可以说是十分让人期待了~

《斗鱼LIVE音乐擂台》第二季10月10日精彩开战,卖血哥现身送惊喜!299.png

萌兔子丶小雨 房间号:677324

萌兔子丶小雨来自炉石传说区,是一枚运气型技术主播,平时爱好广泛,喜爱唱歌,cosplay,多变的直播风格赢得了超多水友的喜爱,同样作为一名游戏主播,萌兔子丶小雨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斗鱼LIVE音乐擂台》第二季10月10日精彩开战,卖血哥现身送惊喜!415.png

九栀姑娘i 房间号:1711030

九栀姑娘i的直播风格轻松、活泼,给直播间的水友带去超多欢乐,多种曲风均能驾驭,涉猎广泛,更是有“人肉点歌台”之称!小伙伴们可一定要提前做好准备,到时候小心耳朵“怀孕”哦~


《斗鱼LIVE音乐擂台》第二季10月10日精彩开战,卖血哥现身送惊喜!524.png

阿珠向上 房间号:1469220

作为一名灵魂歌手,阿珠向上擅长各类曲风,直播风格开朗随和的阿珠丝毫没有偶像包袱,并且擅长用歌声表达喜怒哀乐,同时阿珠还是美声硕士,专业能力不容质疑,相信第一期比赛一定会与其他主播碰撞出激烈火花!

《斗鱼LIVE音乐擂台》第二季10月10日精彩开战,卖血哥现身送惊喜!644.png

就是尖尖儿 房间号:457200

就是尖尖儿以其治愈的声音,活泼的直播风格一直深受广大水友喜爱,在上一季比赛中打破多个比赛记录勇夺当期擂主,在第二季中面临四位主播的强势挑战,尖尖儿能否保持良好优势守擂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斗鱼LIVE音乐擂台》第二季10月10日精彩开战,卖血哥现身送惊喜!759.png

除了直播风格迥异,人美歌甜的主播小姐姐们,斗鱼实力派主播卖血哥也将作为嘉宾现身《斗鱼LIVE音乐擂台》,为广大鱼友带来一场超强视听盛宴!喜欢卖血哥的水友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哦~

《斗鱼LIVE音乐擂台》第二季10月10日精彩开战,卖血哥现身送惊喜!854.png

《斗鱼LIVE音乐擂台》第二季10月10日精彩开战,卖血哥现身送惊喜!856.png

在《斗鱼LIVE音乐擂台》第二季,火箭少女洗脑神曲《卡路里》作词人、著名音乐人李聪、央视优秀主持人毕克晨也将继续作为常驻主持为主播们保驾护航!


锁定斗鱼88188https://m.douyu.com/88188 更多新奇玩法等你来发现!


想要参加节目的主播个人或者公会可直接添加微信【nn56nian】并注明个人信息,或将参加者的表演视频/音频,上传至yingshi@douyu.tv并附上个人及公司的联系方式,更大舞台等你惊艳!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