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上车吧好声音》南征北战 火热开启

2018-10-08

赛文柒Seven,峰峰三号333

代表一南一北的两位主播,即将展开一场

好声音的南征北战

他们将在北京和上海通过蒙面海选的方式

选拔组建自己的好声音战队

并通过一场线下赛来角逐最强战队的殊荣

《上车吧好声音》南征北战 火热开启 

10月10日 19:00 上车吧好声音上海站拉开序幕,15位选手将角逐9个晋级名额。

在上海站中,峰峰三号333作为主场可挑选5名队员,赛文柒Seven作为客场可挑选4名队员。


游戏规则:

1、两位队长,将坐在车内第一排的主驾驶和副驾驶。选手将坐在车内第二排,车内第一排和第二排将有一道帘子。选手唱歌时,队长和观众都看不到选手面貌,一切只能靠听声音!

2、演唱开始后,水友通过输入弹幕“上车吧”或者“下车吧”实时为选手投票。当一首歌结束之后,“上车吧”弹幕量大于等于60%,则选手晋级下一轮队长选择环节。若“上车吧”弹幕量小于60%,则选手止步。

《上车吧好声音》南征北战 火热开启 

3、选手演唱开始后会设置礼物充能条,若礼物数超过666,则拉开帘子选手揭面,揭面与否不影响选手晋级。

4、队长选人环节——战队组成

队长通过举牌决定是否选择该选手加入自己的战队。若只有一位队长选择,则选手自动进入

该战队。若两位队长同时选择该选手,则进入反选阶段,由选手决定加入哪只战队。(是否揭面只和礼物充能有关系,故若礼物未达到充能,则选人环节在蒙面状态进行)


10月10日 19:00 

赛文柒Seven做客上车吧上海站

在峰峰三号333 的主场 https://www.douyu.com/554559

开启一场听声抢人大战

《上车吧好声音》南征北战 火热开启 

PS 北京场将在11月举行,终极战队PK赛将在12月举行,敬请期待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4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