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PGL秋季国际邀请赛10月11日正式开战!

2018-09-30

PGL秋季国际邀请赛10月11日正式开战! 

直播间传送门:https://www.douyu.com/5228133

9月,斗鱼黄金大奖赛与Imba绝地求生超级联赛接连举办,国内顶尖PUBG战队间的巅峰对决轮番上演!PUBG爱好者们是否对国内赛事有些应接不暇、审美疲劳了呢?

不用担心!金秋十月,大战将临!又一个国际性大赛即将开战!10月11日至10月14日来自全球的16支顶尖PUBG战队将来到罗马尼亚首都布加勒斯特,100,000美金与世界冠军头衔的争夺将再掀波澜!

PGL秋季国际邀请赛10月11日正式开战! 

犹记得在之前春季邀请赛上,欧美豪强独占鳌头。Ghost、Grubie以6000多分的总成绩遥遥领先于众人!而今OMG战队勇夺2018PGI桂冠,向全世界证明了中国FPS的实力正在逐步提升中!

本次将有四支中国战队出征,他们分别是OMG、VG、4AM、SnakeTC!期待他们在本次PGL秋季国际邀请赛的精彩发挥!

一切尽在斗鱼直播间5228133 ,更多赛事资讯敬请锁定Imba传媒官方微博。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2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