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女匣or女侠 一战出击决胜负!

2018-09-28

谁说小姐姐只会靠脸吃饭?谁说小姐姐只会靠嘤嘤嘤骗枪骗药?谁说妹纸成为不了枪王?斗鱼《绝地求生全军出击》板块的小姐姐们就能让你眼前一亮。神奇女侠or女匣?一战定胜负。10月11、12日两天,全军板块四位小姐姐将组队成团,挑战吃鸡,活动期间还会抽取现金奖励、高端手机散热器、beats耳机等奖品。全军最强女兵出击,玫瑰绽放,等你见证!

女匣or女侠 一战出击决胜负!

活动时间

10月11日周四晚19:00-22:00

10月12日周五晚19:00-22:00


主播传送门:

喵晚安:https://www.douyu.com/1307963

苡优:https://www.douyu.com/637521

小西柚:https://www.douyu.com/5390060

夏夏:https://www.douyu.com/5540624


活动规则:

在两天活动时间内,四位主播组队四排合作游戏,每局成功吃鸡就将在直播间内开启互动抽奖。

每局吃鸡抽取手机散热器4个,每个主播直播间一个。

当天吃鸡满4局抽取beats x耳机4个,每个主播直播间一个。


活动说明

1)因活动奖励涉及到实物采购,所有活动奖励在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发放。

2)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斗鱼所有。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