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斗鱼主播贴吧见 五位重量级主播来袭

2018-09-21

9月25日,五位重量级主播将在百度贴吧和大家见面啦!

斗鱼主播贴吧见!

百度贴吧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作为国内最大的中文论坛之一,早已陪伴了许多用户成长,各种神贴也是层出不穷。

本次邀请的五位主播:旭旭宝宝、芜湖大司马、YYF、青山、DY花老湿,相信他们对百度贴吧也拥有着自己的记忆。

旭旭宝宝作为国服第一红眼,人送外号大马猴的他早在中学时代就已在贴吧活跃,成为主播后,也拥有了一大批粉丝在贴吧聚集yyf和芜湖大司马也都拥有自己的粉丝贴吧,发布自己的最新动态和吧友进行交流。DY花老湿和主播青山则将在本次的活动中组建自己的粉丝贴吧,和粉丝吧友们进行互动

后续,我们将邀请更多主播去贴吧与吧友们进行交流,这对常驻贴吧的水友们不得不说是一个好消息,这五位主播会和粉丝在贴吧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40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