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RNG美女选手白泽 入驻斗鱼Artifact

2018-09-19

白泽,一位实力与美貌并存的女选手,在众多男性大神当中,白泽的脱颖而出无疑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出众的外表,精湛的技术让白泽一下拥有了自己的庞大粉丝群。作为唯一参加过暴雪官方赛事的女选手,白泽毋庸置疑拥有强力的实力,曾获得狂野大师赛冠军,黄金超级联赛八强,北京实力赛冠军,WESG女子组上海站冠军,代表RNG俱乐部拿下世俱杯季军。比赛之余,优雅的气质、强劲的实力、精致的解说,也让她曾担任官方举办的炉石黄金公开赛、炉石双人现开赛、炉石黄金竞技场等众多大型赛事主持兼比赛解说,在圈内拥有高人气和知名度。

RNG白泽入驻斗鱼Artifact

Artifact,是一款全新数字卡牌游戏,由游戏界巨头Valve重磅推出。此游戏由卡牌游戏传奇设计师Richard Garfield和电脑游戏与技术的领军者Valve(Dota 2、Steam)联手开发,旨在为集换式卡牌游戏(TCG)的爱好者提供奇幻卡牌游戏史上最具深度的玩法和最高保真的体验。Artifact 首发将收录超过280张卡牌,包括44个英雄,预计2018年11月28日在Steam上发布,玩家将能Steam社区市场上购买和出售这些卡牌。与此同时,V社也宣布将于2019举办首个Artifact官方赛事,冠军奖金高达100万美金,日后 Artifact 将会不断扩充内容、举办竞技赛事、推出各种新功能,为玩家提供全面服务。

RNG白泽入驻斗鱼Artifact

在V社宣布旗下卡牌游戏Artifact后,白泽选择转战Artifact卡牌,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作为曾经国内顶尖的炉石传说女选手,毫无疑问白泽拥有不俗的实力,这样一位运气与技术兼具,美貌与才华齐备的职业选手,相信她会在Artifact项目上取得不错的成绩

RNG白泽入驻斗鱼Artifact

斗鱼Artifact欢迎各主播加入,共同交流Artifact游戏经验,建设Artifact版块,同时主播招募正在进行,如有兴趣,请加QQ群:690941575。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0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