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音乐电台门诊室盛大开业

2018-09-19

音乐电台门诊室盛大开业 ——健康享受直播 直播守护健康

好消息!!!好消息!!!斗鱼音乐电台门诊室火爆开业啦!

最权威!B总、灵魂刀神、卖血哥,三大名誉院长坐镇,不接受任何反驳!

最好玩!玩玩你就知道了,爽到根本停不下来!

一流的主播、一流的设备、一流的服务,成就超一流的声波体验!


一、门诊室营业时间

第一期:10月8日—10月21日,14:00—2:00

第二期:10月22日—11月4日,14:00—2:00


二、门诊室就诊流程

挂号:水友可通过挂号按钮,预约自己喜欢的“音疗师”。

就诊:“音疗师”接诊时段,水友可以通过连麦互动接受声波诊疗。

经验值:就诊时段,水友赠送的礼物会换算成“音疗师”的经验值,帮助音疗师升级。


三、门诊室业务规范

接诊:10月8日-10月21日,10月22日-11月4日,分为两期,每期14位“音疗师”。每天下午14点至凌晨2点,每位“音疗师”1小时接诊时间。

晋升:接诊时段内,“音疗师”收到的鱼翅礼物转换为经验值进行升级。级别共分为小护士、实习医生、主治医生、资深医生、副主任医生、主任医生、声波专家。

*非就诊时段无法获得经验值。活动结束后,按照最终等级获得相应奖励。


四、奖励

声波专家

斗鱼官方声波专家认证称号、声波专家角标、定制直播间一周、分区banner推荐、定制礼物1个月、定制封面1个月、超级弹幕5次、超级火箭2个

主任医生

主任医师角标、定制直播间一周、分区定制推荐、定制封面1个月、超级弹幕3次、超级火箭1个

副主任医生

定制直播间一周、分区定制推荐、定制封面1个月、超级弹幕2次、火箭2个

资深医生

定制封面1个月、分区定制推荐、板块置顶6次、超级弹幕1次、火箭1个

主治医生

定制封面1个月、分区定制推荐、板块置顶6次、超级弹幕1次、飞机1个

*奖励不叠加,以活动结束时主播达到的头衔级别,发放对应奖励。


五、门诊室音疗师介绍

失眠科—专治各种睡不着,不行我们陪你熬。

音乐电台门诊室盛大开业

心理科—心病还须心药医,让我倾听你的心。

音乐电台门诊室盛大开业

音痴科—初闻不识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

音乐电台门诊室盛大开业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8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