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鱼乐食客|月饼是鲜肉的好吃还是莲蓉的好吃?

2018-09-18

中秋佳节将至,朋友圈已被各式各样的月饼占领,面对口味繁多的月饼大军,你是想品尝上海特色的鲜肉月饼呢,还是传统香甜的莲蓉口味呢?

鱼乐食客|月饼是鲜肉的好吃还是莲蓉的好吃? 

9月19日19:00,六位超人气主播解放大官人、暴走的小小狄、深山大咖、玫秀和肖淑洁将降临斗鱼6号直播间,在《鱼乐食客》第二期节目中展开月饼的甜咸之争,快来pick一下你喜欢的口味吧!

鱼乐食客|月饼是鲜肉的好吃还是莲蓉的好吃? 

除了各色的月饼,主播们还可以享用到五角场人气餐厅“觅·雅居”(位于上海市杨浦区政民路320号)的创意上海菜。最下饭的美食,最犀利的吐槽,最刺激的游戏,主播们将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还可以参与弹幕互动,和主播们一起畅聊时下最热门话题!

鱼乐食客|月饼是鲜肉的好吃还是莲蓉的好吃? 

一切精彩,只在9月19日19:00斗鱼6号直播间,快来参与直播间互动,还会通过弹幕抽奖送出餐厅的100元抵用券,不用只能在屏幕前流口水,还有机会可以穿越屏幕,亲自来店品尝美食。脸黑怕抽不到奖怎么办?不要怕,只要在观看节目的时候截图,凭借带有节目时间、节目直播画面和自己的斗鱼ID的截图到店消费,就能免费领取一大扎酸梅汤,限量100份!

鱼乐食客|月饼是鲜肉的好吃还是莲蓉的好吃? 

世上吃货千千万,唯有看节目的你最可爱!

鱼乐食客—享受好食刻!

直播传送门:https://www.douyu.com/6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