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好玩的游戏 好看的主播 这一次,统统满足你!

2018-09-18

夏天已经彻底结束啦!不知道各位小伙伴是如何度过的,反正鲨鱼娘每天躲在空调房里不敢出门...

天还是这么热,还有没有别的方法来降温呢?当然有了,本次我们为大家带来了“主播大乱斗”!

好玩的游戏 好看的主播 这一次,统统满足你!

【主播大乱斗】邀请到14位人气主播组队,共分为7个小组进行比赛挑战!

好玩的游戏 好看的主播 这一次,统统满足你!

比赛项目刺激又搞笑,另外!每个直播间都将有惊喜掉落~


赛程介绍:

每轮游戏结束后,积分最多小组将获得分区置顶1小时;积分最少小组将进行真心话大冒险惩罚~

9月20日

比赛项目:疯狂猜词

主播两两成组,一人负责语音描述,一个人猜。

「疯狂猜词」将揭晓到底谁才是“确认过眼神,最心有灵犀的那一组”

每组游戏次数2次,猜中积1分。


比赛项目:歌曲接龙

主播两两成组,开始游戏。

主持人制定主题,如“花”,则每组必须唱含有花字歌词的歌曲,那队接不上,就为输。

每组游戏次数3次,唱出积1分。

谁是中华曲库?这次,你给我听好~


9月21日

比赛项目:正话反说

一方事先准备好一些词语。说一个词语,另一方要反着说一遍,比如“新年好”,游戏者要立刻说出“好年新”,说错或者懵住的人即被淘汰。

谁是呆萌蛋,谁是机灵鬼!立见分晓

每组游戏次数3次,正确1次积1分。


比赛项目:谁是卧底

7人为一个直播场次,7人中6人拿到同一词语,剩下1人拿到与之相关的另一词语。

每人每轮用一句话描述自己拿到的词语,既不能让卧底发现,也要给同胞以暗示。

每轮描述完毕,7人投票选出怀疑的卧底,得票最多的人出局。若卧底撑到最后一轮(剩3人时),则卧底获胜,反之,则大部队胜利。

获胜的人均获得积分。(卧底获胜积10分,大部队获胜各积5分)

游戏次数2次。

好玩的游戏,好看的主播。这一次,统统满足你!好玩的游戏 好看的主播 这一次,统统满足你!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