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阿冷二珂小缘新歌 LOL同人音乐发布

2018-09-14

斗鱼颜值与声线兼具的三位女神给大家带来了不同以往的音乐盛宴。阿冷、二珂和小缘的音乐作品已经被完整收录进英雄联盟同人专辑!在此,斗鱼本鱼邀请大家9月16日相约QQ音乐,一起来享受这场盛大的音乐狂欢!您好,这里有一份音乐清单等你查收~


第一篇章 星之守护者(《英雄联盟》中文翻唱曲)——阿冷aleng

阿冷二珂小缘新歌 LOL同人音乐发布

“化作黎明前最纯净而又闪亮的光,朝着需要我们守卫的广阔土壤,勇敢飞翔。”这首《星之守护者》是召唤师的征战之歌,心中的使命感和誓言的羁绊造就了他们此生的无上荣耀。火光落入每一个漆黑的战场,作为星之守护者,应该朝着需要我们守卫的地方,勇敢飞翔。阿冷清丽而又明亮的声线将这首歌演绎到了极致,9月16日,我们拭目以待!

阿冷《星之守护者》试听链接点此进入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520


第二篇章 泳池派对(《英雄联盟》同人翻唱曲)——周二珂

阿冷二珂小缘新歌 LOL同人音乐发布

英雄联盟泳池派对的欢声笑语撒满了整个夏季,这次二珂为大家献上一曲《泳池派对》以纪念这个难忘的炎炎夏日。明快曲风配上清婉歌喉带给你一种甜蜜感觉,这首歌会一直陪伴着你,不会厌倦。约吗?

二珂《泳池派队》试听链接:点此进入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78622


第三篇章 提莫之歌(《英雄联盟》同人原创曲)——小缘

阿冷二珂小缘新歌 LOL同人音乐发布

小缘为喜爱提莫的召唤师们唱了一首《提莫之歌》,英勇的提莫队长发誓要用整个蘑菇点亮整个地图。1,2,3,4,boom~好像又有人中了小提莫的蘑菇,小缘甜美可爱的原声唱出了召唤师踩中蘑菇时的窘迫。隐藏的提莫之歌即将现身,你准备好了吗?

这是一条不普通的弹幕:9月16日,阿冷二珂小缘的英雄联盟同人作品在QQ音乐准时上线!带上耳机,来跟百万召唤师们一起迎接属于你们的战歌吧!

小缘《提莫之歌》试听链接点此进入

直播地址:https://www.douyu.com/196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23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