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KPL秋季赛首周赛事大盘点!

2018-09-11

揭幕战再现最强新老对决,Hero能否打破冠军魔咒?

KPL秋季赛首周赛事大盘点!

9月12日下午17:30的秋季赛揭幕战可谓是看点十足,由春季赛冠军Hero久竞对阵预选赛之王TS,这是一场火花四溅的新老之争。Hero久竞作为上一届预选赛脱颖而出的战队,早已和TS战队有过交手,而在上届预选赛中,Hero久竞的唯一一败,对手便是TS。如今经历又一届预选赛磨砺,变得更加全面的TS进军KPL,对于Hero久竞这支在KPL中成长的战队,必然抱着必胜的决心。

同时众所周知KPL赛场之上一直有着“卫冕冠军不胜预选赛第一”的魔咒。Hero久竞作为卫冕冠军,本赛季更是有了全新变化,教练组的更换,冠军边路兮兮的转会,都或多或少的造成一定影响。而对手TS作为预选赛第一,阵容稳定,每个位置都是Carry位,团队作战能力极强,面对着这样一个强劲的对手,Hero久竞又能否打破魔咒拿下胜利捍卫冠军荣耀,则让人十分期待。


QGhappy大战eStarPro,全新猫狗大战谁是王者?

KPL秋季赛首周赛事大盘点!

在首日的比赛中,除却揭幕战Hero久竞和新军TS的对决外,另一场比赛可以说是所有人关注的重点,那就是QGhappy和eStarPro的对阵。两支战队均是超高人气战队,且都是有着超强实力的战队,2018王者荣耀冠军杯两支战队总决赛上的精彩交锋相信大家还印象深刻。

而如今两支战队再次交战,却都有着全新的变化。猫神伪装互换转会,QGhappy中单大概率将由伪装首发,eStarPro则将由猫神首发,两人互换位置对线,身边的队友变了,不变的是求胜的心,谁又能证明自己?

除却中路位置,eStarPro在其他位置亦引进无数强援,Alan、MC两位再成队友,冠军边路兮兮强势来袭,队员组成可谓异常强大。而eStarPro本赛季的主教练由亚运会带领中国团队成功夺冠归来的奶茶担任,对阵上鬼才教练Gemini,谁又能拿出最强套路?BP的博弈,赛场的交锋,谁将为自己正名,一战之后,方可揭晓!


捍卫荣耀,双M豪门之战再启

KPL秋季赛首周赛事大盘点!

首周第二天的比赛中,焦点之战无疑是双M的豪门之战,EDG.M春季赛痛失冠军,经历休赛期的沉淀,必将完善自己的不足,变得更加沉稳和强大。而RNG.M永不言弃,上赛季创造24小局连胜的他们,决不允许自己就此败落,春季赛季后赛止步于EDG.M脚下,如今秋季赛首战重启,他们势必存着报仇的决心。

而在队员的更换方面,RNG.M一连补强两名边路,青训选手Ooz和原AS仙阁雨雨加入,和凉晨、Zero、晚风一同战斗,RNG.M的边路可谓是十分强大,再加上有着顶尖双C虔诚和暴风锐的存在,本赛季的RNG.M必然让人眼前一亮。而EDG.M人员几乎未曾变动,,也就意味着他们会有更高的磨合度,豪门之争交战再起,究竟孰胜孰负?


新晋豪门WE对阵EDG.M,新老豪门之战

KPL秋季赛首周赛事大盘点!

在第三日的比赛中,每场比赛可谓都是看点满满,QGhappy和RNG.M兄弟战队的交战,TOPM KPL首战对阵平头哥YTG。不过第三日看点最大的还是当属EDG.M和WE这场新老豪门之争。

WE作为老牌电子竞技俱乐部,其王者荣耀分部于秋季赛预选赛中脱颖而出,实力可谓十分强劲。而EDG.M在KPL经历两个赛季的磨砺,更是全面而强大。WE战队作为一支极其擅长后期节奏的战队,对上EDG.M这支联盟之中前期最强的战队,前后期之争,究竟是EDG.M前期压倒WE,还是WE成功稳住后期取胜,看点十足!


eStarPro对阵Hero久竞,猫神久诚的再次对线

KPL秋季赛首周赛事大盘点!

在第四日的比赛中,首场比赛eStarPro和Hero久竞的对决可谓是焦点所在。猫神在QGhappy时和Hero久竞的两次比赛中均已失败告终,本次转会eStarPro,再次和久诚对线,极其擅长法刺的他对上输出稳定的炮台型中单久诚,谁又能拿下胜利?而原Hero久竞的兮兮转会eStarPro,如若上场必将成为久诚最大的威胁,被曾今的队友针对,久诚能否顶住压力,带领Hero久竞捍卫荣耀?


XQ首战对阵JC,全新阵容能否取胜

KPL秋季赛首周赛事大盘点!

第四日的比赛中,除却eStarPro和Hero久竞的比赛,XQ的首战也同样让人期待,作为元老的XQ,在本赛季革新改变,转会期引入橘子、YANG两位联盟一流选手,重组阵容。而他们的对手铁血之师JC也不曾示弱,引援原WF.D队员Evildoer和七罪,并自青训营挖取新秀打野易峥,纸面实力比之XQ亦不示弱。

两支战队的交锋,老阳和老王的辅助之争,阿泰和纵情的野区之争,以及两队强势双边的斗争,都将是比赛中的绝佳看点,强强对决,谁又能拿下胜利?


RW侠利剑出鞘,老帅强势归来或将回归中路

KPL秋季赛首周赛事大盘点!

秋季赛首周的压轴大战是XQ和RW侠的对决,在第五日的最后一战,豪气万丈的RW侠终于开启了它的首战,对阵逐日之灵XQ。

RW侠的实力虽然目前没有人知晓,但它每位队员的个人实力之强想必大家都有所知晓。亚运会中国团队队长老帅归来强势加盟,作为曾经的第一中单,英雄海,老帅不仅有着强大的个人实力,更是指挥型人才,在他的带领下,RW侠必然不可小嘘。除却老帅之外,RW侠还有原WF.D打野几迟,乃是征战多届的老选手,打法全面数据稳定,更有青训营优秀边路,有着“小无痕”之称的黎明。这些强大选手组合而成的RW侠,对阵上革新改变的XQ,谁能取胜变得尤为让人期待!

KPL秋季赛首周赛事大盘点!

2018KPL秋季赛首周看点不断,揭幕战风云涌动,而接下来的每天也都有比赛让人热血沸腾!倒计时一天,就让我们一起期待!

斗鱼KPL官方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1863767

斗鱼KPL二路直播间:https://www.douyu.com/1984847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17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