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

《鱼行天团》四川冕宁篇正式开启,甜蜜狗粮撒不停!

2018-09-11

斗鱼官方8号直播间重磅出击!

直播旅游综艺《鱼行天团》即将在9月11日上线啦!!!

《鱼行天团》四川冕宁篇正式开启,甜蜜狗粮撒不停! 

一共8位主播,7组人,在四川冕宁展开为期三天四夜的甜蜜山之旅

三位类型迥异的美少女的到来,四组男主播将如何展示自己的魅力?

《鱼行天团》四川冕宁篇正式开启,甜蜜狗粮撒不停! 

面对突如其来的陌生环境,是规避风险还是勇往直前?

这一次,关于男女主播们将在《鱼行天团》里安排的明明白白!


直播间号:斗鱼官方频道8

直播时间:

9月11日 下午17点-21点

9月12日 下午13点-20点

9月13日 下午13点-21点

9月14日 下午13点-21点

《鱼行天团》四川冕宁篇正式开启,甜蜜狗粮撒不停!《鱼行天团》四川冕宁篇正式开启,甜蜜狗粮撒不停!《鱼行天团》四川冕宁篇正式开启,甜蜜狗粮撒不停! 

连续四天,为你呈现神秘的川南地区,四川冕宁有着悠久的革命历史,境内的西昌发射基地,给这片古老的土地增添了科技的光彩。

冕宁县位于四川省西南部,凉山彝族自治州北部,地处横断山脉东部边缘,诸峰耸立,层峦叠嶂。安宁河、雅砻江纵贯全境,南垭河源于北境。西部雅砻江峡谷区峰高谷深,东部安宁河沿岸平坦宽阔。冕宁是一个多民族杂居县,全县有汉、彝、藏、回等20多种民族,境内民族风情浓郁,其节庆、婚丧习俗因民族的不同而各具特色。

《鱼行天团》四川冕宁篇正式开启,甜蜜狗粮撒不停!《鱼行天团》四川冕宁篇正式开启,甜蜜狗粮撒不停!《鱼行天团》四川冕宁篇正式开启,甜蜜狗粮撒不停! 

此次斗鱼《鱼行天团》深入这片空白之地,也将印下主播们之间的独特旅行记忆。

四男三女,总有一位男主播落单。

Ta会是久经沙场的老腊肉?还是阳光帅气的大男孩?抑或是身材健硕汉子?以及纯情努力的情种?

赌上男神的名声,绝不能为那个落单的人!

https://v.qq.com/x/page/d0782ys7wza.html

(男神宣传片)

次元美少女简言、温州小姨子丽亚、声音甜美的薇薇酱,四位男主播在播前vcr里就已经展开激烈碰撞,女主角们将会选谁成为自己的旅行搭档呢?男主播们能否打动他们的芳心?经历三天四夜之后,将会有怎样的结果呢?

https://v.qq.com/x/page/u078281zzyn.html

(女神宣传片)

关注斗鱼官方8频道,狗粮撒不停,福利也送到手软,每日官方直播间定点弹幕抽奖,大家千万不要错过哦!


《鱼行天团》冕宁之旅,要你好看!



关注斗鱼官方微博微信,第一时间获取斗鱼动态,一手消息任你掌握!

斗鱼官方网站:https://www.douyu.com/

斗鱼视频网站:https://v.douyu.com/

斗鱼新浪微博:http://weibo.com/douyu2014

斗鱼官方鱼吧:https://yuba.douyu.com/

斗鱼官方微信:斗鱼直播平台(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

阅读量: 35
 

已有帐号?马上登录

 

没有帐号?马上注册

输入验证码完成注册

关闭
验证码
点击框内文字输入验证码